推出的第12届年度美食网和烹饪频道纽约葡萄酒与美食节

2019-08-27 09:49: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apital One(NYCWFF)推出的第12 届年度美食网和烹饪频道纽约葡萄酒与美食节由 80多场活动组成,活动在新的 地点举行纽约市于 2019年10月10日至13日举行。节日的每个晚上都会在哈德逊河公园的97号码头举办一场最受欢迎的户外码头派对 - 大型主题品酒会,展示葡萄酒,烈酒,啤酒和一些城市的最有才华的厨师和个性。与所有节日活动一样,100%的净收益支持NYCWFF对EAT的使命。喝。结束饥饿。受益慈善食物银行为纽约市和无孩子饿®。

在有限的时间内,艺术节将在其三项特色活动中节省25%的费用。夏季储蓄促销活动的这一特殊结束将于2019年8月26日至9月8日举行 ,这是利用今年秋季大苹果夜间活动的绝佳机会。球迷可以在退房时在nycwff.org网上输入促销代码SUMMER25,以便在以下三个码头派对上节省25%:

猫王Duran的纽约的口味托管埃尔维斯·杜兰和Z100的早场(周四,10月10日)

由Dario Cecchini,Pat LaFrieda和Michael Symon主持的国家牛肉和Pat LaFrieda Meats提供的烧烤泰坦(10月12日星期六)

周日早午餐由Marc Murphy&Devour Power 主持(10月13日星期日)

本节开始庆祝由Elvis Duran和Z100 Morning Show 主办的Elvis Duran 's Taste of New York的一些Big Apple最佳小吃。杜兰是众所周知的美国最受欢迎的早间电台节目人物之一,并将庆祝他的全新书“我在哪里开始?:生活中的故事大声地出现” (Atria Books,2019年10月)。超过20名厨师将提供他们的一些纽约市的版本最受欢迎的美食 - 从鸡肉巴马干酪,翅膀和热狗到城里最甜的甜点 - 与会者可以享受特色DJ套装,品尝啤酒,葡萄酒和鸡尾酒。NBC 4纽约艾美奖获奖交通记者和广受认可的大苹果烹饪探险家劳伦斯卡拉将担任当晚的仪式主持人,让她了解这个城市最好的故事以保持党的活动。

10月11日星期五标志着由Rachael Ray主持的Pat LaFrieda Meats呈现的Blue Moon Burger Bash的回归。虽然此次活动不符合夏季储蓄促销限时结束的一部分,但标志性的汉堡之战与清爽的啤酒选择相辅相成,从一开始就是节日的一部分。活跃的获奖日间电视主持人,Food Network的个性和Rachael Ray 50的作者:甜蜜和咸味生活中的回忆和用餐:食谱(Ballantine Books,2019年10月)将作为晚会的主持人,而25名厨师争夺最高荣誉。参加此次活动的与会者将投票决定今年的蓝月人民选择奖,而一个受人尊敬的评委会 - 包括The Bella Twins的Nikki Bella,Food Network个性Anne Burrell和Gotham Burger社交俱乐部的Mike Puma将会选出帕特LaFrieda的 2019 NYCWFF汉堡猛砸®冠军。

食肉动物大师,著名的意大利屠夫三人的达里奥·切基尼,肉权威帕特LaFrieda,和食物网络个性,餐馆和烹饪书作者迈克尔·西蒙,将举办今年的全国牛肉和帕特LaFrieda肉类呈现烧烤的泰坦上周六,10月12日。今晚的盛宴将为与会者提供机会,品尝由20多位厨师精心烹制的烤制,熏制和慢烤肉类,同时品尝啤酒和鸡尾酒,俯瞰哈德逊河。牛腩,牛排,猪肉和鸡肉的嫩叮咬将在创意菜肴中展示,旨在让味蕾在夜晚完成后更加渴望。

节日周末的码头派对于10月13日在Marc Murphy&Devour Power 主持的周日早午餐中达到高潮。墨菲,餐厅和快餐法官在热门的食品网络黄金时段系列Chopped,将加入社交媒体权力夫妇Devour Power,将周日Funday带到NYCWFF的新水平。从Bloody's,泡泡酒,啤酒和葡萄酒到纽约市 20多位厨师提供的最好的早午餐菜肴,这个活动将成为终极中午的盛会,为周末充满放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