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获殊荣的ReloQuest技术为旅行和全球移动经理创造了丰富的经验

2019-08-27 09:49: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eloQuest已经通过提供企业的住宿和酒店的最大的开放式全球市场改变临时住房的竞争格局。ReloQuest市场在90多个国家/地区提供超过1,000,000个住宿。通过不断创新,ReloQuest创造了出色的体验。旅行和移动经理可以依赖于成本合规性,集中计费,团体预订,富有洞察力的数据和全天候客户服务。

ReloQuest Verified Supplier是专业管理的提供商,提供服务保证。他们致力于满足并超越行业标准和客户要求,包括政策合规性和关怀责任。

ReloQues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rin Karp表示,“ReloQuest认证供应商已承诺提供服务级别保证,以帮助客户降低风险并提供计划一致性。我们的全球供应商社区包括区域供应商的本地供应商。”

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通过屡获殊荣的技术为客户和旅行者提供简化的客户体验,房产选项图像和富有洞察力的指标。ReloQuest的实时数据和商业智能报告提供了公司业务,市场趋势,部门支出,成本节约,预算差异,预订和平均费率的整体视图。

ReloQuest具有先进的搜索选项,允许具有特定偏好的用户根据住宿类型,预算,到当地交通的距离,办公室,医疗和学术服务,或在旅行者选择的特定英里半径内的任何感兴趣的地方,立即过滤结果。直观的ReloQuest在易于使用的综合平台上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用户体验。

旅行管理公司和搬迁专业人员都可以通过即时可用性为当地管理的供应商提供更好的服务。

ReloQuest的Direct Connect是一个完整的端到端服务平台,用于记录服务问题及其解决方案。它支持沟通并提供可衡量和可操作的洞察力。

方便的自助服务或B2E(企业对员工)功能允许客户端的SSO功能为员工提供直接访问任何设备的权限,以便在强制策略中搜索,比较和预订住宿。

API集成允许TMC和RMC根据预设的参数组访问ReloQuest的数据接收信息。用户可以按照其组织的要求遵守策略。显示的选项由特定的,可衡量的和可报告的KPI驱动,使用户/员工可以完全控制体验,同时遵守公司准则。

ReloQuest很荣幸获得2019年服务式公寓全球最佳短期租赁平台奖,该奖项旨在为客户提供影响,推动创新和企业公寓采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