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热带风暴多利安停止你的周末旅行计划 旅游保险应该知道什么

2019-08-28 15:22: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未来48小时内,热带风暴多利安有望使在登陆波多黎各 -可能为1级飓风-把恶劣天气对流行的加勒比目的地,危害劳动节周末计划。Squaremouth旅游保险比较网站解释了加勒比海度假受风暴影响的旅游保险。

如果多利安遗失您的行程,您可能会获得退款如果他们的航班或前往加勒比海的游轮被风暴取消,或者他们在目的地的住宿变得无法居住,旅客可以退还全部旅行费用。如果目的地受到飓风警告,一些旅行保险政策也可以退还旅客以取消。

目前,已经为Leeward和Windward群岛的部分地区发布了飓风和热带风暴手表和警告,Dorian预计将在今天上午进行。预计到本周末,多利安将迁往巴哈马群岛,并可能迁往美国大陆的东南部。

一旦风暴被命名,购买旅游保险的时间太晚

旅游保险仅涵盖不可预见的事件。一旦Dorian在8月24日被命名,它就会被预见,这意味着在该日期之后购买的新政策将不会退还风暴取消的旅行。

你没有被取消只是因为你的娱乐计划被毁了

许多旅行者认为旅行保险会因为他们的旅行没有按计划进行而支付给他们。但是,旅行保险不包括失去享受。只要您能按时到达目的地且酒店安全,您很可能不会退还取消行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