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西班牙裔传统和文化的理想场所

2019-08-28 15:22: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西班牙裔美国人传统月份即将到来,还有更好的机会庆祝它,而不是参观位于历史悠久的佛罗里达海岸的圣奥古斯丁,这里是在美国发起了西班牙裔美国人的影响。

SanAgustín于1565年由西班牙探险家PedroMenéndezdeAvilés创立,经过四个多世纪的历史,西班牙裔的影响力仍然体现在其街道,历史遗迹,酒吧,旅馆和餐馆。

希望 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庆祝西班牙裔传统的游客,或者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种文化在该国的影响的游客,可以了解建造这座城市的人们,并在此之前将其称为家园几个世纪。成为美国的一部分

殖民地区 (圣乔治街29号)。这座2英亩土地的互动博物馆重现了圣奥古斯丁三个世纪的历史。参观者可以满足服装历史人物,参加步枪射击训练,爬上17世纪的了​​望塔顶部或在Horse Tavern酒馆享用点心。

圣马科斯城堡 (1 S. S. Castillo博士)。这座雄伟的堡垒耗资20多年(1672-1695),帮助保护了装满英国和海盗宝藏的西班牙船队。

青年考古公园喷泉 (11 Magnolia Ave)。考虑到西班牙探险家庞塞德莱昂对佛罗里达的发现以及他对青春之泉的传奇探索,考古学家发现这是1565年圣阿古斯丁原始西班牙殖民地的真实遗址。

González-ÁlvarezHouse (圣弗朗西斯街14号)。“最古老的房子”大约建于1702年,由士兵TomásGonzález拥有。它目前由圣阿古斯丁历史学会所有,并向公众开放。

使命上帝的名字 (27海洋大道)。1565年9月8日,PedroMenéndezdeAvilés创立了SanAgustín。在那一天,弗朗西斯科·洛佩斯神父提供了第一个圣弥撒,这个遗址成为全国第一个天主教教区。

宪法广场。该广场建于1573年,以其1812年西班牙宪法的纪念碑命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