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豪华的小船航行到异国情调的南海目的地

2019-08-28 15:22: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保罗·高更游轮,收视率最高和最长的连续航行的豪华游轮在南太平洋,米/秒船的经营者保罗·高更,首次推出2020大溪地,法属波利尼西亚,斐济和南太平洋 宣传册。

这本彩色的82页宣传册采用旅行杂志的方式设计,具有广泛的目的地内容和令人惊叹的图像,以庆祝波利尼西亚文化,并提供有关保罗高更游轮和2020年航行的丰富细节。

该宣传册可在线查看,并展示各种梦想游轮,日常行程,岛屿区别,地图和票价。高更体验,餐饮场所,私人海滩度假,娱乐选择,特殊场合,活动,特殊嘉宾,岸上游览,SCUBA潜水和水上运动选择,邮轮前和旅游后的酒店计划,婚礼和誓言更新套餐,套票计划,以及航行时间表也突出显示。

读者还将发现波利尼西亚文化的特色,高更侍酒师对葡萄酒配对的建议,大溪地专家的提示,新Moana Explorer儿童计划的详细信息,大溪地填字游戏,南太平洋鱼类识别图表以及艺术历史学家的文章嘉宾讲师Caroline Boyle-Turner饰演艺术家Paul Gauguin。

2020年的航行突出了受欢迎的热门景点以及异国情调的16晚斐济至巴厘岛行程,以及12至13晚的斐济,汤加,库克和社会群岛航行。

从斐济劳托卡出发,经过16天的斐济飞往巴厘岛的航行将于4月11日起飞,经过一天的海上访问后,瓦努阿图的埃斯皮里图桑托出发。在海上; 所罗门群岛瓜达尔卡纳尔岛 ; 在海上; 巴布亚新几内亚萨马莱岛; 巴布亚新几内亚莫尔兹比港 ; 在海上; 澳大利亚周四岛; 在海上(2天); 帝力,东帝汶; 在海上; 印度尼西亚科莫多岛; 和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 Benoa,每人7,945美元的邮轮票价。

12小时和13晚的斐济,汤加,库克和社会群岛的航行随后探险者,包括精致的社会群岛,高更的家园水域和库克群岛及其独特的文化和精致的泻湖。其他亮点包括航行穿越国际日期线,对汤加王国的罕见访问,以及天堂般的斐济岛屿。航行的停靠港口是:帕皮提,大溪地; Moorea,社会群岛; 社会群岛Taha'a(Motu Mahana); 社会群岛博拉博拉岛 ; 艾图塔基岛,库克群岛; 瓦瓦乌,汤加 ; Savusavu,Vanua Levu,斐济 ;Suva,Viti Levu,斐济 ; 斐济贝卡岛(仅限13晚航行); 和Lautoka,Viti Levu,斐济。这次13晚的航程于2020年3月28日起飞,邮轮票价为每人7,895美元,12晚的航行于2020年6月6日起,邮轮票价为每人7,795美元。

还突出了标志性的航行,展示了一系列精致的岛屿,白色沙滩,浅水泻湖和温暖的波利尼西亚文化。行程包括:7晚大溪地和社会群岛 ; 7晚社会群岛和大溪地Iti ; 10晚社会群岛和土阿莫土 ; 库克群岛和社会群岛 11晚; 14晚Marquesas,Tuamotus和社会群岛。

The Gauguin专为在法属波利尼西亚的原始泻湖航行而设计,提供近海,真实的南海体验,提供优雅而休闲的氛围,豪华的住宿,卓越的服务,美食和波利尼西亚的热情好客。在法属波利尼西亚航行中,客人还可以免费使用Paul Gauguin Cruises的两个独家静修处。在Taha'a海岸附近的Motu Mahana小岛享受一天的水上运动,波利尼西亚活动,丰盛的烧烤盛宴以及全套和浮动酒吧的鸡尾酒。在波拉波拉岛,客人可以在私人白色沙滩上放松身心,享受茶点,打排球和在清澈的海水中浮潜。

保罗高更游轮在全包豪华游轮中提供非凡的价值,在2020年的所有航行中,标准游轮票价可享受50%的折扣,此外还包括洛杉矶或旧金山的往返机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