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DC公布2018年华盛顿特区的2380万记录

2019-08-28 15:22: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的地DC(DDC),华盛顿特区的官方目的地营销组织,今天宣布,该国首都在2018年吸引了创纪录的2380万游客,比2017年增长4.4%。 DD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lliott L. Ferguson宣布连续第九年访问该区,以及即将在该组织年会上推广DC的销售和营销计划。

“我们作为一个经济发展组织的目标是推动访问并为该地区创造收入,所以我们很高兴看到去年增加100万游客的结果,”弗格森说。“旅游消费也支持76522个工作3在DC各个行业,这是我们10年来见过的人数最多。”

2018年的游客消费达到了创纪录的78亿美元3,增长了4.3%,导致该地区实现了8.51亿美元的地方税。如果没有旅游业,将近30万个DC家庭必须为每个家庭增加2,844美元的税款,以维持目前的税收收入水平。休闲旅客占游客的61%和消费的43%。休闲消费增长13%。商务旅客占游客的39%和消费的57%。

市长Muriel Bowser说:“随着DC的所有八个病区的观察和行动越来越多,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无论您是来DC工作还是娱乐,我们都是一个适合每个人的城市 - 从体育和戏剧到世界级的餐饮和博物馆。我们将继续创造新的目的地并让旅行者有理由回归,因为我们的旅游业我们当地的企业和工人也做得很好。“

在2018年,华盛顿特区,有2190万名国内游客1,同比增长5.2%。全市190万名海外游客的欢迎2去年下降5.3%。DC的海外市场是中国,拥有226,000名访客,下降了25%。

“数据2表明,中国人的访问量总体上取决于美国,特别是在休假和首次访问时,DC往往会看到更多的份额,”弗格森说。“有亮点在中国市场,但是,与留了27%的长度和房晚高达72%,因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保持我们强大的市场地位。除了利用在市场表现它更重要的中国,在印度和澳大利亚,我们将建立在反弹势头的基础上,英国和巴西的游客人数增加。“

根据访问顺序,DC的十大市场是中国,英国,印度,德国,巴西,澳大利亚,法国,韩国,意大利和西班牙。虽然海外游客仅占DC访客总数的8%,但国际游客[海外游客加上来自加拿大和墨西哥的游客]占游客消费的27%。

在国内,DDC还宣布了一项新的广告活动,以推动当地和区域业务在1月和2月期间需要一段时间,通常是较慢的访问期。新的“Stay Local DC”活动于11月启动。它取代了运行了10年的Date Nights DC活动。

“Stay Local DC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本地旅行的价值,” 营销和传播高级副总裁Robin A. McClain说。“无论是在晚上外出后不必开车回家的便利,还是在附近放纵住宿,消息和交易将迫使当地人在后院玩游客。”

旅游业约有500名成员加入DDC,参加年度行业盛会。为了有助于吸引游客的发展项目,会议于2019年9月7日开幕的肯尼迪中心即将开展的REACH举行。

“作为华盛顿最新的文化目的地,REACH邀请参观者见证工作中的艺术家;尝试创造性;或简单地放松和享受令人惊叹的建筑,公共艺术,风景和一览无余 - 所有免费,无需门票, “ 约翰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主席Deborah F. Rutter说。“REACH是举办表演,活动,会议和会议的首选场所,所有这些都为访问我们城市的企业和个人增添了价值。”

2020年,DC将迎来20个全市性的会议和活动(峰值及以上的2,500个房晚),总共产生466,713个房间,估计经济影响为3.6亿美元。其中包括:SAS全球论坛(3月29日至4月1日),计算机协会SIGGRAPH年会(7月19日至23日),美洲多发性硬化症治疗与研究委员会联合三年一次大会(9月7日至12日)和全国黑人MBA协会年会(9月24日至26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