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多家庭行业提供酒店服务的综合性服务提供商Spruce

2019-08-28 15:22: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为多家庭行业提供酒店服务的综合性服务提供商Spruce今天宣布,对其数据的内部审查显示,实际使用酒店式服务的公寓居民明显更多可能比那些没有更新的人更新。

具体而言,购买至少两种酒店式服务的居民 - 例如狗散步或家务管理 - 的续订率为81.4%。当公寓租户购买超过20种类似酒店的服务时,他们的续租率会上升至近90%。没有在提供酒店服务的社区尝试酒店服务的居民仍然有68%的续订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仅超过52%。

“这些数据显示了不仅提供酒店式服务的重要性,而且还提供居民实际使用的服务,” Spru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en Johnson表示。“因为Spruce每次都会向相同的提供者发送信息,所以居民会对他们的狗步行者和管家产生情感依恋。更新的决定变成了情感,而不是纯粹的财务。居民现在必须留下已经成为其中一部分的服务专业人员。他们的生活。“

通过Spruce应用程序,Spruce供电公寓社区的居民可以获得一系列酒店灵感的服务,包括:

日常琐事

家政

宠物护理(狗散步,宠物坐等)

洗衣和干洗

Spruce最近宣布推出日常家务服务。该计划包括超过15个独特的服务,如折叠衣服,洗碗,床,清洁单间,整理等等。做牛做马的售价之间$ 10和$ 30。

Spruce直接参与其本地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的物流和运营。该公司要求所有代表该品牌的服务专业人员进行背景调查,满足保险要求,完成全面培训,展示调度流程并满足高质量控制标准。

每当Spruce服务提供商访问Spruce驱动的社区时,他们也必须穿着Spruce品牌的制服。如果居民对他们的服务有任何问题或疑虑,Spruce有一个专门的全国客户服务团队,通过短信,电子邮件和电话直接向居民提供全时客户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