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伍德将于2020年推出两个新奥克伍德套房

2019-08-28 15:22: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克伍德®,丰树产业(“丰树”)的全资子公司,今日宣布奥克伍德套房签署两个重要地点- 曼谷,泰国和日本横滨。曼谷奥克伍德套房酒店计划于2019年底开业,而丰树拥有的Oakwood Suites Yokohama酒店将于2020年中期开业。

Oakwood于2016年12月推出其Oakwood Suites产品,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奥克伍德套房酒店开业。奥克伍德套房是高级旅行者的避难所,为喷气式飞机和高级管理人员提供专属住宿,重点是亚太地区最中心商业区的黄金地段。

“奥克伍德套房为那些希望以不引人注目的方式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的富裕的全球公民提供住宿舒适。通过扩展到曼谷和横滨,我们大大增加了奥克伍德套房的足迹,为客人和旅行者带来了一种新型的现代奢华在这两个市场中,“ 奥克伍德临时首席执行官兼奥克伍德亚太区董事总经理Dean Schreiber表示。

曼谷奥克伍德套房酒店位于热门的Phrom Phong区,地理位置优越,位于Sukhumvit Soi 24。酒店距离BTS轻轨站仅有4分钟步行路程,靠近各种餐厅和商场以及曼谷的中央商务区。Oakwood Suites Bangkok酒店提供232间设备齐全的一室公寓,单卧室和双卧室公寓,将重新定义短途旅行和长期住宿的精明旅客的喷射式生活方式。

在日本成功入住12家酒店后,横滨奥克伍德套房标志着该品牌向日本第二大城市扩张。Tower Kitanaka是横滨最大,最高的住宅楼,共有175间典雅的公寓,占地46至51层,客人会发现横滨奥克伍德套房酒店非常受欢迎。

“Mapletree很高兴扩大我们在日本的住宿量。横滨奥克伍德套房将成为我们在日本的第二家丰树服务公寓,继东京奥克伍德奥克伍德酒店之后。作为我们商业战略的一部分,丰树将继续寻求发展和发展的机会。收购资产,并将奥克伍德品牌带入全球市场,“丰树集团副首席执行官Chua Tiow Chye先生表示。

Oakwood Suites Yokohama酒店提供高级便利设施,可直接通往Bashamichi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以及零售和文化区内的众多商店和餐饮场所。客人可以享受海滨住宅生活方式,因为塔楼位于热门的Minato Mirai地区的横滨湾旁边,距离以横滨港的海滨景色而闻名的Yamashita公园仅一箭之遥。Oakwood Suites Yokohama酒店距离东京有半小时的火车车程,在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开幕之前,将成为备受期待的住宿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