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在北京推出杭州PLUS路演

2019-08-28 16:11: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8月27日下午,杭州在北京推出“杭州PLUS”路演。此次活动由杭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旨在为国家级协会和社会提供更多资源,将城市作为新经济会展目的地。其中贵宾包括中共领导成员组成员张安生,杭州市文化广播电视旅游局局长田梅,“杭州会议大使”,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Noor Ahmad Hamid区域总监亚太区,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魏丹,学术和社会事务部的负责人,服务中心协会,中国科协科技与唐雪,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60个协会和社团的代表以及30个专门从事协会会议的专业会议组织者(PCO)以及18家杰出的杭州会议公司和酒店参加了会议。

作为杭州深厚的协会会议之一,北京帮助该市加强了其作为国际会展目的地的影响力。它也是杭州新经济产业刺激会展业发展,吸引协会会议的主要目标市场。近年来,杭州一直在大力转变为数字经济的第一城市,通过技术创新推动城市产业集群的增长。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城市新经济飙升,而新经济的MICE成为推动本地会展市场增长的新引擎。在此背景下,杭州市文化广播电视局主动与当地优势产业携手合作,提出将城市打造成“新经济会展目的地”。为了形象化其理念,该局推出了“杭州PLUS:MICE路演”。通过展示杭州升级的MICE资源,该局希望巩固杭州的形象 作为新经济会展的首选目的地,进入大众心目中。

以下是路演的一些亮点。

一,杭州作为学术堡垒和工业潮流引领者的不可抗拒的魅力

杭州拥有一大批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如浙江大学,西湖大学和阿里巴巴DAMO学院,吸引了大批顶尖人才。作为全球人才寻找工作的“热点”,杭州的人才流入率连续三年位居全国第一。因此,该市连续九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吸引力的侨民城市”之一。杭也充满了技术研究资源。该市以发明发明专利51,213件为荣,在全国省会城市中排名第一。其广泛的人才和科研的深厚实力,从各个学术界53“杭州会议大使”强调,有显著贡献高档协会会议在执行杭州。与此同时,其复杂的私营部门和数字经济,金融技术,生物制药,文化和创意产业等新经济产业的快速发展,加强了该市招揽各种会议的努力。在杭州,新兴产业已成为新的“蓝海”市场和会展业的引擎。因此,“ 杭州作为新经济会展目的地”的口号。

在路演中,国内外会议专家和学者就杭州竞争性产业与会展业的关系进行了主题演讲。Noor Ahmad Hamid先生作为世界着名的会议专家发表了关于“国际协会会议趋势”的演讲。田女士从学者的角度分析了学术竞争力在吸引会议中的重要性。她认为,以生物制药为主导的竞争性产业正在推动杭州的创新,推动当地会展业的发展。通过分析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数据,女士唐雪为杭州新经济相关会议的增加提供了新的视角。通过他们的演讲,路演描绘了杭州的蓝图,作为MICE的一个崭露头角的充满活力和创新的国际目的地。

II。杭州充足的基础设施和优质服务保证了清爽的会展体验

杭州风景如画,历史悠久的历史文化,完善的会议设施和专业的服务是精彩会议体验的保证。首先,杭州有九个高档酒店集群,10个大型专业会展中心,10个特色城镇,会议设施和30多个1000平方米的场地,可以同时容纳多个大型协会会议,或者卫星研讨会一个接一个。其次,文化与旅游的融合为MICE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呈现了吸引与会者的经验和产品,并巩固了当地的MICE产品组合。第三,杭州提供便利的公共交通网络。萧山国际机场拥有200多条国内和国际航线,可在两小时内将乘客送往北京,直接飞往海外40多个城市。乘火车到上海只需45分钟。“城市大脑”的部署大大减少了杭州的交通拥堵。在2022年亚运会之前,10条地铁线路将全面投入运营,为杭州提供更多的交通选择。第四,杭州在20国集团峰会期间,会展业将其服务与国际标准进行了对比,大大提高了服务的熟练程度。第五,该市宣布了新的标准,以规范和改善当地会展业的服务,并启动了MICE人才计划,以提高会展从业人员的能力。第六,杭州市政府高度重视会展业的市场开发和发展,在杭州发布有利于会议招标和完善的政策。

路演设立了“杭州十大协会会议”展区,展示了在杭州举办的大型专业协会会议。同时,通过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项目,路演将杭州的传统工艺介绍给与会者,如木版印刷和粉丝手绘。通过让与会者近距离观察这座城市的遗产,路演为这个历史悠久的工艺注入了光彩。

III。基于实际商业配对的未来愿景

路演不仅从多个角度向全国协会会议市场展示了杭州的“升级版” ,还在买家和PCO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通过一对一的商业配对,18名杭州PCO与80名买家进行了面对面的谈判。双方进行了自由而深入的交流,有一天,这场比赛种下了将在杭州开花的种子。

相信此次活动是更多合作和新城市规划理念的先驱,将引导杭州实现其作为新经济会展目的地的命运。作为2019年杭州会展路演的第一章,此次活动将在10月份举办一场针对企业会议市场的会展开拓者盛会。凭借出色的未来派会议模板和更多本土惊喜,即将举行的会议已准备好将MICE提升到新的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