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在莱坊共同生活指数排名前五的城市中

2019-10-17 09:36: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共同生活正在整个市场中迅速发展,并已在许多方面破坏了全球市场

领先的国际房地产咨询公司Knight Knight India今天发布了一份报告,标题为“关于共同生活的见解–亚太视角”。

根据该报告,孟买在莱坊印度共同生活指数中排名第五,该指数追踪市场作为共同生活目的地的成功可能性。

该报告涵盖了亚太地区的20个主要城市,这些城市被划分为六个关键属性,这些属性可能有助于促进每个亚太城市内共同生活的发展,例如科技与金融中心,风险投资交易与增长,住房负担能力,大学人口,总体人口与人类发展指数以及生活质量。

与2010-2012年相比,孟买的风投交易量在2015-17年间飙升了288%。交易量的增加是金融枢纽正在创造的就业机会质量的关键指标,并且鉴于就业枢纽附近无所不在的优质出租住房短缺,共同生活的经营者可以满足现成的人口资源需求。

报告显示,共同生活在整个市场中正迅速发展,并已在许多方面破坏了世界各地的市场。

在主要经济中心的生活方式和平流层房价不断变化的背景下,共同生活为临时和临时劳动力提供了另一种灵活的住宿选择。

这种现代形式的城市住房并不是一个新概念,已经存在其他形式的共享空间。共住生活以类似的模式为基础,通过提供经过策划的社交环境(通过三个独特的特征在社区基础上构建)来进行创新,从而进行创新。共享空间,活动和社区。

根据这六个属性的相关性和重要性,它们被分配了不同的权重,总而言之,该度量提供了一种度量标准,用于量化亚太地区各个城市共同生活成功可能性的大小。

孟买(第5名)在六个基本参数上的加权平均得分为65.94,已成为印度同居生活的最大潜在市场,这是由于价格上涨,快速持续的中产阶级化以及其作为印度最大经济中心的地位不容挑战,为共同生活领域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新德里在共同生活指数中排名第11位。尽管住房负担能力相对于孟买而言相对较高,但新德里的总体人口和人类发展指数仍远高于孟买,这使其成为共同生活运营商扩展业务的合适选择,因为这是关键的需求驱动力。

作为印度的国家首都,新德里吸引了资本和人员的内部和外部迁移,这预示着联合生活部门的未来发展。

作为主要的技术枢纽,班加罗尔不仅拥有人才,而且还具有有益和自我维持的商业环境以及充满活力的创业生态系统,为演出经济提供了支撑,因此该市在上述指数中位列第19位。生活部门可以蓬勃发展。

印度的联合生活运营商早已意识到班加罗尔吸引数字游牧民的重要性,因此他们正在不断提高其联合生活社区的能力,并且还在郊区和周边地区进行扩展,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人才库的需求。

根据该报告,中国的同居行业是自2010年初以来发展最迅速的行业之一,北京在同居指数中排名第一,其次是东京(第二)和上海(第三)。

“在印度,共居概念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并将私人租赁领域的一些新模式带到了最前沿。伴随着庞大的全球化劳动力和缺乏负担得起的住房,共同生活已成为许多千禧一代的理想选择。莱坊印度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hishir Baijal说:“人们对城市共同居住空间的兴趣日益浓厚,这促使许多投资者坐起来,并注意到这一新兴行业,以分散他们的投资组合和风险。”

他补充说:“此外,拟议的《租赁示范法》将为印度城市中共同生活的发展提供正确的法律框架,而印度城市已经有了强大的需求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