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您应该在贾斯珀公园小屋的年度圣诞节前盛会中计划早假期

2019-10-31 14:23: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主持过一个假期聚会的任何人都知道,所有的烹饪,装饰,服务和不可避免的清理工作可能是一件令人筋疲力尽的工作。在过去的三十多年中,圣诞节爱好者一直涌向艾伯塔省的费尔蒙贾斯珀公园旅馆(JPL),沉浸在11月圣诞节前的圣诞节盛宴中,以此作为真正享受假期的一种手段。

在11月1日至10日之间进入JPL,您会发现数百名穿着打扮(穿着糖果手杖的鸡尾酒)并在充分修剪的圣诞树前四处逛逛的(主要是女性)客人。一个叫安德鲁斯姐妹的三人组,叫做柳树它将以爵士乐的无伴奏合唱节日曲调来迎接您,美食的季节性调料的气味从厨房里飘出来,圣诞老人坐在大厅巨大的水牛头装饰壁炉旁摆姿势拍照。从表面上看,客人是来参加研讨会的,以帮助他们学习假期的烹饪和装饰技巧,但实际上,十一月的圣诞节主要是沉迷于食物,饮料和社交活动,而没有接待朋友和家人的压力。这是圣诞节,即使是最敬业的度假演艺人员也无需松开手指即可享受无罪感。

它是如何工作的?

费尔蒙贾斯珀公园旅馆的小屋

在碧玉公园洛奇客舱给圣诞节十一月一个神奇的感觉 伊丽莎白CHORNEY展台

想想11月的圣诞节是冬季全包度假胜地和夏令营之间的交汇点。参与者购买了一个软件包:在十天内,JPL举行了三个不同的会话。每个人在活动方面都是相同的,只是一群不同的客人。每个套票包括三晚住宿,三餐(包括盛大的盛大晚宴)以及与名厨和其他娱乐专家的教育会议。VIP和Ultra VIP选项适用于那些想要更多时间与名人主持人并肩作战的人。

价格根据您所住的物业的位置而有所不同(与传统酒店不同,JPL被分成小木屋),但基于双人入住的2019套餐起价为1,249美元。就是说,这是费尔蒙,绝对包含所有东西,因此对于一个轻松的假期周末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坏事。由于价格是根据与至少一名室友的住宿而定,因此该活动往往会吸引大量的朋友和家人,其中许多人选择租用较大的多卧室小屋。需要注意的一件事:11月的圣诞节不是家庭式的活动,建议客人将18岁以下的孩子留在家中。

名人主持人

贾斯珀公园旅馆的安娜·奥尔森(Anna Olson)

名人主持人安娜·奥尔森(Anna Olson)在11月圣诞节的 费尔蒙贾斯珀公园旅馆(FAIRMONT JASPER PARK LODGE)向人群分发了样品

尽管客人在11月的圣诞节期间不必做过多的学习工作,但活动吸引人的大部分是挑选来参加会议的顶级名人厨师和设计师。会议通常包括演示,在演示中,知名厨师将一些值得度假的菜肴放在一起,并随身携带样品。今年的演讲者包括著名的餐馆老板Susur Lee和Vikram Vij,以及Michael and Anna Olson,加拿大生活的Elizabeth Baird和Emily Richards,以及当地人物,例如Duchess Bakeshop的Giselle Courteau和度假设计专家Cory Christopher。

由于11月的圣诞节是一个相对私密的活动,因此与主持人的互动并不会随着会议的结束而结束。主持人参加用餐(VIP注册者可以和主持人坐在餐桌旁),通常可以在各个接待处闲逛。

假日共鸣

费尔蒙贾斯珀公园旅馆(FAIRMONT JASPER PARK LODGE) 将于11月圣诞节推出所有圣诞节装饰

没有办法夸大其词:11月的圣诞节是现有的最公开的圣诞节事件之一。这不是进入假期的微妙方式,而是针对那些不介意在整个两个月的时间里度过圣诞节的人们提供的最佳圣诞节体验。从开场的愚蠢的圣诞节毛衣招待会到盛大的节日晚宴,尽管日期很早,但与11月圣诞节有关的一切看起来,气味,品味并最终感觉像圣诞节。

但是,这种魔力已经超出了金属丝和闪光的范围,JPL本身也赋予了很多这种度假精神。该酒店的小屋位于美丽的Lac Beauvert上,风景如画,尤其是在初冬降雪的情况下。经常在湖边小屋的前面看到驯鹿在该物业上并不少见。11月的天气通常足够温和,可以在湖中漫步-对于需要摆脱圣诞节混乱的人来说,这仅仅是一个小时左右的呼吸。它不是北极,但是在酒店呆了三天,它的感觉就像是冬天的仙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