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豪华游船探索法国的最佳途径

2019-11-01 11:27: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秋季是我最喜欢的河流巡游时间,尤其是穿越法国南部的河流巡游时间。人群已经离开,天气在变凉,随着树叶开始变幻,我飞跃进入戴高乐机场,打算与Tauck一起度过10天, 这是其从巴黎到里昂的极具魅力的“法国之旅”的一部分。

塔克(Tauck)在巴黎Le Grand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al Paris Le Grand)住了两晚,在优雅的MS Emerald上在罗纳河(Rhone River)上停留了一周,为我们提供了各种可以想像的方式探索法国最好的地方。想象一下在Viviers附近的当地农场进行松露狩猎,或者在乡村葡萄园品尝博若莱葡萄酒。在巴黎,我们受邀在著名的蓝带烹饪学校制作杏仁饼,并在香榭丽舍大街的福凯(Fouquet's,自1899年开始营业)享用了私人晚餐。

为了向更积极的冒险致意,我参加了一个13公里的带导游的单车游览,围绕阿维尼翁及其周围的乡村。这是教皇宫殿和著名的杜加德渡槽的不错选择,两者都是塔克(Tauck)提供的旅游项目,但您可以选择如何度过自己的一天。

然而,我在罗纳河上体验的亮点是我们在阿维尼翁附近乌泽斯镇一座富丽堂皇的城堡乌泽斯公国的私人晚餐。在这里,我们在室外庭院举行了欢迎鸡尾酒会,并伴有古典三重奏,私人巡回演出和丰盛的多道菜晚餐,这恰好适合我们。这是一种很难获得的经验,而恰恰是Tauck擅长的事情。

Tauck建于2006年,几年前对MS Emerald进行了重新配置,从118位客人降为98位客人。内河巡游是一家非常宽敞的公司,但在大多数内河游轮载运130至190艘游轮的世界中,有98位客人是罕见的乘客。我的第6类特等舱面积为225平方英尺,包括一个法式阳台,一个固定的窗户,大量壁橱空间和一个配有欧舒丹洗浴用品的宽敞大理石浴室。MS Emerald上甚至有一个占地300平方英尺的全套套房。

如您所料,塔克(Tauck)并不是最便宜的游船。但这种格言-“您付钱” –在这里非常合适。车费中已包含所有饮料。包括船上工作人员,向导和驾驶员的所有酬金。每次游览都是完全包容的。甚至从机场到机场的体验都是无缝的。我从来没有遇到过我不喜欢的游船,但是Tauck却动不动就动弹不得,突如其来。

整个服务都是卓越的。Tauck的董事(从头到尾与团队一起旅行的专职指南)是业内最佳的。他们努力工作,取悦他们,使它看起来毫不费力。这种奉献精神在船上继续存在,很少听到“不”这个词。问题(如果有的话)会立即得到纠正,并且总是面带微笑。

明年4月至10月,塔克(Tauck)的“品尝法国”路线将再次在MS Emerald上运营。如果您想延长在罗纳河(Rhone)上的时间,塔克(Tauck)乘坐MS绿宝石(MS Emerald),从巴黎到戛纳(Cannes)游历14天,提供了全新的路线(法国逍遥游:巴黎到里维埃拉)。

在Tauck河上进行了四次巡游之后,我了解到与公司的往来无关紧要。这就是您到达那里的方式-以塔克(Tauck)自己亲切的风格-改变了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