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side单位和联排别墅是2018年的首选

2019-12-11 14:12: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首次购房者和小户型住房开发商利用了贝赛德(Bayside)市场增长缓慢的优势,并在价格保持相对稳定的一年中闯入该地区。

代理商称,尽管高端物业难以维持销售,但2018年期间对中密度和单层物业的需求仍在增长。

CoreLogic数据显示,汉普顿东区和布莱顿东区的单元房价格涨幅最大,分别达到47.8%和19.7%。

相关:布莱顿大厦出售超过储备的七位数

在截至9月份的12个月中,Bayside的整体房价中位数增长了2.8%,至185万澳元。

WPB集团董事Greville Pabst表示,虽然房地产价值下降了5-10%,但缩小型市场却出现了强劲增长。

Pabst先生说:“今年在Bayside取得良好成绩的两个最常见的买家是首次购房者和精简房屋者。”

布赖顿林赛街11 / 8B号的豪华公寓今年售出。

它卖了超过450万美元。

他补充说,由于这些买家的需求,联排别墅和中密度公寓楼在该市表现良好。

对于寻求单层物业的小型企业来说,豪华公寓也是吸引他们的主要因素。

位于布莱顿林赛街11 / 8B号的一套顶层公寓售价超过450万美元。位于米勒街32号的一栋单层房屋也以240.1万美元的价格打破了Highett的家庭房价记录。

霍奇斯·桑德林厄姆(Hodges Sandringham)董事安格斯·格雷厄姆(Angus Graham)表示,吸引小型化的房产在2018年取得了最佳业绩。

格雷厄姆先生说:“ 1970年代的别墅也做得非常好……因为它们可以替代高层公寓。”

他补充说,汉普顿是一个特别受欢迎的郊区,买家选择它作为布莱顿的负担得起的替代品。新的博马里斯中学学院正在推动对布莱顿以南A级房产的需求。

“由于布赖顿仍然是一个昂贵的郊区,买家将转向像汉普顿这样的优质替代品,汉普顿仍以合理的价格提供Bayside特权。”

格雷厄姆表示,汉普顿吉利斯利街12号的一处房屋以148.5万澳元的价格售出了“数十万的底价”。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汉普顿的房屋中位价为190.5万美元。

汉普顿的Gillies St 12号以148.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格雷厄姆说,它卖出了“数十万以上的储备金”。

但是,整个海湾地区的家庭式豪华住宅销售强劲。

穆勒大街4号的布莱顿府邸是一次杰出的拍卖,将其底价超出了100万美元,至610万美元。

尼克·约翰斯通(Nick Johnstone)董事尼克·约翰斯通(Nick Johnstone)表示,在艰难的冬天过后,此次出售为市场注入了信心。

汉普顿是另一个受欢迎的郊区,因为它比布莱顿便宜得多。

约翰斯通说:“复活节后市场转向,代理商和供应商基本上没有为此做好准备,因此需要紧急调整。”

“但是汉普顿在过去两年中显示出强劲的资本增长,桑德灵厄姆仍然广受欢迎,海蒂特酒店因其便利设施以及到中央商务区和海湾的位置而继续受到认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