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有日期的墨尔本港是墨尔本顶级周末拍卖结果之一

2019-12-13 14:07: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港口一所过时的房子是周末墨尔本最高的拍卖结果之一,它的销售额达到了290万美元。

陶氏街155号的“舒适”三居室房屋仅一位竞标者竞标,以28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此后不久便进行了一笔销售,将钥匙交给了一个没有即时发展计划的当地人,而是将其作为一项长期投资。

霍金·斯图尔特·阿尔伯特公园(Hocking Stuart Albert Park)董事戴维·伍德(David Wood)表示,这是难得的机会,可以在墨尔本港拥有一块近500平方米的街区,而无需进行大量遗产保护。

伍德先生说:“将来有可能成为一个新的家庭用地或潜在的开发用地。”

“这所房子是一座60年代的棕色砖砌房屋,井井有条,但真正的价值在于土地。

“这是墨尔本港住宅区最好的部分,这就是为什么它脱颖而出。”

优势物业咨询公司总监弗兰克·瓦伦蒂奇(Frank Valentic)表示,这是一个缓慢的拍卖周末,大多数拍卖活动只有一名竞标者参加。

Valentic先生说:“ Dow St 155号是一个不错的面积,并以459平米的价格出售(土地)。”

“它是由一对希腊兄弟拥有的,他们的父母在1977年以46,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它,所以他们做得还不错。”

周末,Beacon Rd 43号是墨尔本港的另一个成功故事。

根据realestate.com.au上的拍卖结果,这所房子是11月17日至18日周末墨尔本港10处房产中的其中之一,其中有4处成功进行了拍卖。

位于Beacon Rd 43号的一栋五卧室翻新房屋在拍卖会上以未公开身份出售,而位于22/334 Prince St的两卧室公寓则以661,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17 Raglan St的两居室旧房以$ 1,007,500售出。它的拍卖前指导价为900,000-990,000美元。

墨尔本本周末的最高拍卖成绩是坎伯韦尔Sunnyside Ave 19号的346万澳元出售。

CoreLogic在1411次拍卖中记录了43.5%的初步清盘率,该比率已连续第五周降至50%以下。

这低于上周在1127次拍卖中的最终清盘率46.2%。

墨尔本的前五名拍卖都在拍卖会上名列前茅,而道琼斯指数则是周末第三高的成绩。

坎伯韦尔桑尼赛德大街19号大块地上的1920年代四卧室房屋以346万美元的成交价位居榜首。

可以用作家庭或办公室空间的四居室阿尔伯特公园露台,以333.37万美元的价格位居第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紧随其后的是坎特伯雷的帕灵顿街29号,以283万澳元的价格出售,并以280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基尤斯特灵街8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