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tair Knox最早的作品之一在Donvale上市

2019-12-16 11:53: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著名工匠建筑商Alistair Knox最早的作品之一在Donvale上市。利斯伯斯大街95号

的三居室房屋坐落在Hillcrest庄园,这是一个柠檬果园,由Knox公司细分为1950年代后期的首席设计师。

据说,著名的设计师,环保主义者,建筑商和景观设计师在该地区设计和建造了46栋房屋。

按今天的标准来看,这些物业不算什么,但在当时是最先进的郊区发展。

这套三卧室房屋位于Lisbeth Ave 95号,具有工匠建造者的一些经典设计元素,包括朝北的起居区和大窗户。

供应商是Knox属性的收集者。

卖方,一对不愿透露姓名的夫妇,说他们是Alistair Knox房屋的收藏者,并用他们在Lisbeth Ave的房屋作为投资。

一个人说:“每次Alistair Knox出现时,我们都会尝试购买它。”

“尽管它们只是小房子,但它们感觉宽敞,而且由于采用开放式概念,拱形的天花板和窗户,玻璃看起来更大,而玻璃又使它显得与众不同。”

建成后,庄园的房屋起价为4570英镑(8282美元)。现在95 Lisbeth Ave的价格在95万至102万美元之间。

该物业已经过更新,但仍具有诺克斯标志性的朝北生活区,其落地窗与环境和谐相处,被他称为“围场建筑”。

卖方说:“阿利斯泰尔·诺克斯当时住在埃尔萨姆,而利斯贝斯大街类似于埃尔萨姆的树木繁茂的环境,这吸引了他进入树木之中。”

“他当时的建筑非常先进,但它是永恒的设计,它们非常宜居且开放式,这可能在50年代后期才是新事物。”

该物业已被用作投资。

该卖家表示,该物业将适合寻求简单生活的精装小户或专业夫妇。

她说:“这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区域,您会感觉自己已远离所有事物,但距离便利设施却如此之近”。

“你在大自然之中;甚至还有考拉的踪影。”

供应商表示,他们计划很快列出其他一些Alistair Knox作品。

Donvale的房屋已与Biggin&Scott Mitcham一起私人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