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尔西郊区的丰收拍卖吸引了众多买家的选择

2019-12-18 14:57: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第二大拍卖周末将在惠特尔西郊区拍卖大量的房地产。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到10月27日星期六,该地区一共有73栋房屋将落槌,相比之下,上周末计划拍卖的48栋房屋。

10月20日记录的清盘率为52.08%,有19处房产被拍卖。拍卖前抢购了五套房屋,拍卖后一处物业易手。

在邦多拉(Bundoora),明天有13处房产待拍卖,其中包括定于上午11点在28 Sanctuary Drive的豪华五卧室房屋。

Bundoora的Sanctuary Drive 28号展示了一个闪闪发光的设计师厨房。

雷·怀特·埃平(Ray White Epping)的康·萨索斯(Con Tsalkos)预计会有很多人参加拍卖,包括多个竞标者。

他说:“三个团体已经报名参加竞标,我们还有几个可能。”

该物业首次进入市场,吸引了来自该地区的投资者和自住业主,其精美的外观和高品质的装修吸引着他们。

萨尔科斯说:“对于10年前建造的房屋来说,这似乎是新的。”

房子由业主定制设计和建造,展现出特殊的风格,为所有动物带来舒适感,并设有剧院室和闪闪发光的设计师厨房。

萨索斯说:“厨房绝对出色。”

圆滑的石质台面,光滑的橱柜和优质的不锈钢器具将给家庭厨师留下深刻的印象。

Tsalkos先生说,如果该物业以1.15-16.5百万澳元的要价出售,将成为今年Bundoora房屋最高价之一。

Bundoora的Fitzjohns Drive 16号开价在$ 1.18- $ 1.25百万之间。

Bundoora的另一处豪华物业是位于Fitzjohns Drive 16号的四居室房屋,要价在1.18至125万美元之间。

巴里植物邦多拉(Barry Plant Bundoora)的迈克尔·伊根(Michael Egan)说,当地对该物业的兴趣一直稳定,预计有两个团体将在10月27日的拍卖会上竞争。

潜在的竞标者被该物业的高质量建筑,约768平方米的地块面积以及其位于令人垂涎的大学山庄园(位于Plenty Gorge Park对面)所吸引。

Egan先生说:“该物业是终极娱乐场所,可为两层以上的大型家庭提供居住环境。”

这所房子配有设备齐全的家庭影院,配有投影仪,屏幕和扬声器。

它还包括一个正式的休息室,休闲起居和就餐区,带石质台面和Blanco电器的厨房,狼疮室或游戏室以及楼上的静修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