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梅里克斯北区 列出了马术设施和度假胜地

2019-12-18 15:19: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拥有一流马术和度假胜地特色的MERRICKS North种植区正朝着创纪录的拍卖价格飞奔。

位于13公顷的111 Bittern-Dromana Rd物业的价格希望超过500万美元,当地和州际买家都对10月28日星期日的拍卖感兴趣。

Link Property负责人Lisa Fraser-Smith说,这只是莫宁顿半岛四个有室内竞技场的私有马术物业之一。

她说:“像这样的马术产业每两年才出现在市场上。”

“我们已经进行了10次检查,有当地人以及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的买家兴趣。”

Fraser-Smith女士指出,室内运动场是盛装舞步比赛者追捧的场所,而且也方便前往Boneo公园,那里的比赛为奥林匹克运动提供了途径。

她希望有几位竞标者与卖家一起参加,准备接受500万美元以上的竞标。该物业的指导价在5.2至525万美元之间。销售记录显示,它先前在2011年以26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梅里克斯北区类似房产的最高价格是位于8 Bithad 134 Bittern-Dromana Rd上的一处生活方式住宅。它在2016年以450.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弗雷泽-史密斯女士说:“八年的业主进行了改进,增加了室内竞技场,使其成为高级马术物业。”

这是一处风景如画的酒店,拥有经过全面翻修和扩建的房屋以及独立的独立卧室小屋。

马术设施包括室内照明灯,六个美国风格的马s,带日光浴场的其他马,、大头钉室,围场,棚子和带电源的车间。

度假村风格的细节包括一个地下太阳能加热游泳池,网球场和一个儿童游乐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