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息在巨石上的塔拉鲁克小屋的售价超出预期六位数

2019-12-26 11:49: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屋坐落在一块大石头上,坐落在一块27.5公顷的灌木丛地上,比预期高出了175,000美元。

虽然塔拉鲁克(Tallarook)的470 Ennis Rd,Enals Rd的房产进行拍卖时预计会突破200,000美元,但事实证明,当岩石飙升至37.5万美元的高价出售时,岩石可能会飞扬。

帕特·赖斯(Pat Rice)和霍金斯(Hawkins)的拍卖师巴特·奥沙利文(Bart O'Sullivan)说,尽管有数十个团体在拍卖前检查了该物业,但他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

他说:“它以巨大的方式消失了。”

“他已经找了一段时间,”奥沙利文先生说。

“他去过那里五次,他真的很喜欢。

“从短期来看,他会喜欢这里拥有的东西,但从长远来看,他可能会希望在那里建房。”

而且,与众不同的是,拍卖后剩下的是买主。

奥沙利文先生说:“卖方回到汉密尔顿,我们把他(买方)留在那里。”

“他去了机舱再次查看景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