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将有数千名游客在圣基尔达进行公开检查

2019-12-27 11:58: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预计本周日在圣基尔达(St Kilda)将会有超过15,000个笨蛋登场,以一窥众所皆知的盖特威克酒店(Gatwick Hotel)的转型。

曾经悲惨的过去的肮脏财产已在Channel 9 reno节目The Block上转变为高端公寓。

希望检查最终产品的粉丝可以在10月7日上午10点至下午2点访问Fitzroy St 34号的现场。

来自昆士兰州的参赛者杰西·伊娃(Jess Eva)表示,由于这座标志性建筑的魅力,预计将有更多的人参加此次公开检查。

她说:“每个要经过的人都会看到评审的结果,但是他们将拥有自己的评审帽。”

“在游戏的这个阶段,您无法更改任何内容。因此,我期待着良好的反馈,还不错。”

这五套公寓将于10月27日落槌,价格预期在2.2美元至275万美元之间。

街区

维多利亚时代街区的参赛者比安卡·查菲尔德(Bianca Chatfield)和卡拉·兹沃基(Carla Dziwoki)凭借其豪华顶层公寓成为今年的赢家。图片:杰森·爱德华兹(Jason Edward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