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弗利山的家 就像在自己的后院里拥有一个植物园

2019-12-27 13:58: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感觉就像树木变种而没有离开墨尔本?

韦弗利山(Mt Waverley)的原始房屋之一,坐落在散布着原始丛林的土地上,正在出售-这是园艺爱好者的理想之选。

Alvie Rd 41-45号的巨大街区是终极的绿色度假胜地,花园中间建有一栋迷人的五卧室房屋。

供应商帕特里夏·伯特(Patricia Burt)说,这就像“在自己的后院有一个植物园”。

她说:“花园会自己照顾自己,一年四季的不同时间都会盛开鲜花。”

“每天早晨,我坐在高架的用餐区,感觉就像我住在树梢上。”

在Burt家族要求缩小尺寸后,具有双重街道面的1808sq街区现已上市。

这栋两层楼的房屋建于1949年,是韦弗利山(Mt Waverley)口袋中的第一批房屋之一。

马歇尔·怀特·博隆达拉(Marshall White Boroondara)经纪人阿什·霍华斯(Ash Howarth)表示,广阔的土地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前景是园艺爱好者的主要吸引力。

他说:“您感觉就像在乡下,韦弗利山(Mt Waverley)别无其他。”

在阳台旁边找到书房。

该物业的指导价在2.4美元至260万美元之间。

开发商也对这块大地产生了兴趣。

霍华斯先生说,由于有可能建造多个住宅,一些开发商还询问了该房源。

莫纳什市在过去一年中一直是发展热点。

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与CBD以外的其他建筑相比,该市为单位和联排别墅颁发的建筑许可更多。

市区逃生将被私人出售,指导价在2.4美元至260万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