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斯顿买家将因房间内活动而被宠坏

2019-12-30 11:57: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寻找弗兰克斯顿的买家现在可以聚集在一个地点,一个又一个地竞标几处房产。

多年来,在墨尔本许多郊区举行的房内拍卖已经到达该地区,雷·怀特·弗兰克斯顿(Ray White Frankston)于9月18日举行了第一次此类活动。

该机构总监阿什利·韦斯顿(Ashley Weston)表示,该机构热衷于将此类拍卖活动引入该地区,因为这些拍卖活动已在其他地区(例如,东郊)取得成功。

他指出,雷·怀特办公室在Ferntree Gully,Wantirna,Bayswater和Rowville的房间活动的受欢迎程度和清除率很高。

Harcourts Wantirna还定期举行室内活动,最近的清关率达到90%。

代理商说,让几十个买家和投标者在有限的空间内聚集和竞争,可以为拍卖增加活力和紧迫性,并推动竞标。

这些活动通常在周三晚上在不动产经纪人的会议厅举行,可以吸引数百名竞标者争夺多个房产。

此类活动在寻找合适物业的投资者中很受欢迎,如果最初未能成功,则使他们能够竞标他人。

墨尔本世邦魏理仕每年还进行几次室内拍卖,其中包括位于澳大利亚各地的数百万美元的商业地产。这些活动吸引了通过电话竞标的海外买家。

近年来,由于需求旺盛和外部买家,越来越多的弗兰克斯顿代理商通过拍卖进行销售,因为这可以为卖家带来更好的价格。

雷·怀特·弗兰克斯顿(Ray White Frankston)已经售出了预定在客房内举行的活动的七个物业中的两个。

当天晚上,雷·怀特·弗恩特里·古利(Ray White Ferntree Gully)还将在其办公室为9处房产进行室内拍卖。

提供了7棵Ferntree Gully房屋,另外还有来自Bayswater和Boronia的一所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