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首席眼科医生列出了滨海湾地区的顶级房屋

2019-12-31 16:18: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年前创下历史新高后,Wynnum的标志性房屋便重新上市。

1890年代昆士兰州(San Remo)位于占地1113平方米的带有游泳池的海滨街区。业主莱斯·曼宁(Les Manning)说,他在2016年首次看到Wynnum的Waterloo Esplanade 25号时就爱上了该物业。

昆士兰著名的眼科医生说:“这是一栋宏伟的住宅,位于海滨,可直接通往水和马路对面的小海滩。”

“成为一个很棒的家庭住所,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吸引力,另外还有美景,宏伟的微风和直接的取水通道。”

圣雷莫(San Remo)大多设置在一个楼层上,设有带铁制花边栏杆的豪华环绕式阳台。

有抛光木地板,高高的天花板和大理石壁炉。有正式的起居室和饭厅,一个家庭房通向前阳台,一个开放式厨房和用餐区通向后甲板。现代化的厨房设有步入式厨房和冷藏室。

主人套房位于整个上层,包括带步入式衣柜的主卧室,可通往带浴缸和淋浴的浴室,私人阳台和书房。在楼下的卧室中,一个卧室有凸窗,可进入较小的房间,该房间可用作书房或更衣室,而第三间卧室则可进入阳光房。

除主人套房外,还有两个浴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