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东部的专家为2020年的住宅出售提供建议

2019-12-31 16:18: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东郊代理商称,低库存和高需求为供应商在2020年之前取得丰收奠定了种子。

Fletchers Mooroolbark董事Daniel Bolton说,他给客户的建议是在今年初考虑出售。

他说:“如果我现在正在销售,我会考虑在明年上半年上市,因为它会在某个阶段放慢速度。”Barry Plant Monash代理商Julie Guiqian Wells预测,随着新家庭和新移民被吸引到墨尔本东部,全年需求将保持强劲。

她说:“没有人知道2021年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们可以肯定的是,2020年将是一个不错的销售年。”

但巴克斯顿博士山(Buxton Box Hill)董事吉姆·陈(Jim Chen)警告说,大量新供应可能影响价格。

他说:“如果每个人都同时开始销售产品,那肯定是不好的。”

“明年年初可能是销售的好时机,但这取决于销售的人数。如果供应量增加一倍或两倍,我认为它的表现将不如我们现在的表现。”

巴里工厂唐卡斯特东区代理商托德·卢卡斯(Todd Lucas)表示,出售家庭住宅的卖方可以按需兑现,以在学校年中申请开放之前进入学校区域。

他说:“买家已经在询问学校的申请以及2021年学校分区的开放时间。”“他们中的许多人希望在学校申请开放的六月或七月之前搬到该地区。”

他说,家庭住宅“目前很受欢迎”。

Fletchers Yarra Ranges经纪人David McKay说,买家在节日期间仍然很活跃。

“在过去的18个月里,市场一直在波动,但现在我们看到了非常可靠的结果;与大多数年份相比,我们的库存水平确实很低,我认为现在是个出售股票的好时机。”他说。

“不要害怕在假期中没人陪伴-尤其是在山上,有很多人没有工作时间去周末度假,这是一个出售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