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栋布劳姆街的顶层公寓可欣赏吉朗海滨最佳景观

2019-12-31 16:18: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壮观的湖畔位置,海滨风光和城市中心隐藏的绿洲-这些高档房源不值得一看吗?杰出的物业是吉朗顶级房屋中的一堆,仍然在2019年底寻找买家。

我们认为他们绝对值得再次关注。眨眼之间,您可能会错过这套隐藏在私人走道尽头的超现代家庭住宅,开放后可以看到令人惊叹的度假胜地风格。

这座五居室的房子没有街道临街-只能通过安全的道路或后车库才能进入-但巧妙地使用936平方米的街区来创建私人绿洲。

围绕游泳池和水疗中心的娱乐场所,是户外娱乐区的核心,配有披萨烤箱,热煤烧烤炉,烧烤炉和铁锅。其他功能还包括多个起居室,影院室,家庭健身房,书房角落以及每间卧室的连接浴室。

惠特福德,新镇的经纪人海蒂·崔佩尔(Heidi Trempel)的指导价为255万美元。坎贝尔角屋(Campbell Point House)已在莱奥波德(Leopold)的湖滨独家位置上添加了地图,但图朗(Toorang)的历史可追溯至更远。

这座浪漫的意大利风格宅基地建于1853年,是一间七室瓦砾石结构,带有俯瞰着纽瓦勒湖的方形observation望塔。

目前的业主已经恢复并扩建了原来的房屋,以仿效法国农舍的奢华感觉。有六间卧室,六间浴室,正式和非正式的客厅以及一个海水游泳池。Bellarine Property,Barwon负责人李·马丁(Lee Martin)以33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该物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