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卡罗来纳州 MOB公司的股票易手

2020-01-02 10:38: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BRE Healthcare和凯恩•安德森(Kayne Anderson)再次联手,收购了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家诊所。未披露的卖方由仲量联行代表。

投资组合包括10个门诊骨科医疗办公大楼和手术中心。六处房产位于夏洛特市区,两处房产位于温斯顿-塞勒姆,一处位于劳林堡,另一处位于谢尔比。该投资组合的三座建筑都有可移动的手术中心,每个中心都有两个手术室,所有这些建筑都距离最近的地区医院大约两英里。

还有:医疗办公大楼的磁性

整个218,213平方英尺的投资组合租给了orthocarolina公司,这是一家主要的骨科护理公司,在全州有几个地方,加权剩余租赁期限为13年。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的董事总经理本•阿佩尔(Ben Appel)和埃文•科瓦奇(Evan Kovac)、董事总经理安德鲁•米尔恩(Andrew Milne)和扎克瑞•德罗兹达(Zachary Drozda)以及高级董事总经理泰德•弗拉格(Ted Flagg)代表了卖方。

阿佩尔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由于长期租客OrthoCarolina,该组合在营销过程中吸引了大量公共和私人来源的兴趣。科瓦奇补充说,之前的业主与医生达成了一项颇具吸引力的租赁协议,MBRE将继续与他们合作。

这些年来,MBRE和Kayne Anderson已经买下了其他几座医疗办公大楼。2018年8月,两家公司在弗吉尼亚州阿什伯恩(Ashburn)购买了一处75,191平方英尺(约合552平方米)的a级医疗办公室。几个月前,MBRE和凯恩·安德森(Kayne Anderson)还在贷款1400万美元的帮助下,在圣地亚哥购买了一栋四层的医疗办公大楼。2017年,这家合资公司获得了3.11亿美元的再融资,为其遍布11个州、拥有28处房产的医疗办公室投资组合提供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