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23斯图加特的奔驰车带

2020-01-20 10:16: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下一代W223奔驰S级的原型已经再次被发现,这一次暴露出比以前的测试骡子更多的皮肤。很明显,旗舰轿车将得到一个更大的散热器格栅比现有的W222型号,部分覆盖的LED前照灯揭示了什么看起来像三重,垂直安装的LEDDRL,是连接到一个长的水平LE D条上。

该格栅还具有一个巨大的玻璃面板,表明它将与一系列司机辅助系统,其中将包括至少2级自动驾驶,消息来源说。还看到了一个毫无歉意的明显相机,应该是360度相机系统的一部分。

其他司机辅助系统可能包括主动停车辅助,自适应刹车灯,无钥匙去,无手进入和驾驶助理包。最后一项是一套系统,包括飞行员距离Distronic(自适应巡航控制与停止和围棋),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半自主驾驶),主动盲点辅助和自动紧急制动。这是目前可在一些型号,所以期待W223S级得到一些升级以及。

我们还仔细看了机舱,有两个独立的数字显示器。一个是为仪器面板,而另一个是一个巨大的平板式触摸屏,允许访问大多数车辆的功能。下面是动态选择(驱动模式)、停车辅助系统、暖通空调和媒体的一排按钮。预期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X)也将部署在这里。

新的S-Class将建造在该公司的工厂56设施,并应配备一系列六缸和八缸发动机。预期混合变体也将提供,以及一个全电动版本,据报道称为EQS。报告表明,标准的S级模型将乘坐MRA平台,而电动汽车得到模块化电气结构(MEA)代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