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迪沃在任何光线下看起来都很壮观

2020-01-22 10:35: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布加迪迪沃是2018年巴黎车展上最令人兴奋的车型之一。

这款超跑于今年8月在欧洲卵石滩(Pebble Beach)的优雅大会(Concours d’典雅)上首次亮相,它建立在凯龙(Chiron)的基础上,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大量改进。

无论是夏普的外观设计、内部改进还是改进后的底盘,所有这些因素加在一起,为一款生产车型创造了一个惊人的价格:近600万美元。但由于只生产了40部,在正式发布之前,所有的宣传都进行了很长时间。

还有:布加迪迪沃真的值两倍的钱吗?

一些技术升级包括对转向系统和悬挂系统的修正。此外,由于采取了重量节约措施,布加迪迪沃比Chiron轻35公斤(77磅),后者的重量接近2吨(4400磅)。

位于座位后面的是相同的四涡轮增压的8.0升W16发动机,为Chiron提供动力。它没有经过任何方式的按摩,但是有1500 PS (1479 hp / 1,103 kW)和1600 Nm (1,180 lb-ft)的扭矩,就像它的主流版本一样,它并不需要更多的动力。

此外,由于这是一个现代的布加迪,我们正在看,其最高速度是很难超越,即使它是电子有限,因为数字去为380公里/小时(236英里/小时)。

如果你不能使它最大的车展上的下降,这是对公众开放的10月4日至14日,你可以花几分钟欣赏它在我们的相册,滚动到92把它从很多角度的图像,加入了斯蒂芬温克尔曼布加迪的新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