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敦附近的空置房屋可能达到170万美元

2020-02-10 15:46: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合并后的房产以要价17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那么托马斯镇的两套并排房屋的所有者将获得可观的利润。

这套三居室房屋位于普莱森特路14号和16号两个743平方米的街区,每套价格为85万美元,总价为170万美元。

开发商在Thomastown的机场跑道上撒了708万美元

LJ Hooker的亚伯拉罕·所罗门(Abraham Solomon)说,这些物业吸引了投资者,首次购房者和开发商。

他说:“如果一起出售,它们将提供1490平方米的总土地面积,这将是理想的多单元开发场地。”

他补充说,街区也非常适合容纳梦想中的家。

空置的房屋建于40多年前,已经租了很多年。

一个是准备入住,吸引了首次购房者和寻求议价的投资者的兴趣,而隔壁的房子则有装修的空间。

所罗门表示:“这样的机会,尤其是在优越的地理位置,不会经常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