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roy North宿舍在拍卖会上以近40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2020-02-11 11:27: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周,一栋维多利亚风格的宏伟建筑内的FITZROY North寄宿房以18万澳元的价格超过保留价,成为墨尔本最畅销的房屋。

上周末,三名竞标者将需要在麦基恩街225号(225 McKean St)上需要一些工作的11个卧室的物业推价为388万美元。

Jellis Craig Fitzroy经纪人Bev Adam说,这个繁荣时期的露台名为Moss Vale,是由科林伍德的制鞋商于1891年建造的,并由一家非营利性组织出售,该组织在过去15多年中一直将其用作寄宿房。

房屋本身设有七间卧室,两间浴室,一间客厅以及两个厨房和餐厅,并在其584平方米的街区上配有四个独立的单元,每个单元均带有浴室和小厨房。

亚当女士说,买家(当地的一个家庭)计划拆除这些单位,并“清理花园,以便有空间供孩子在后面闲逛”。

他们最终还将寻求翻新这座地标性建筑,在其壮观的阳台立面,华丽的高天花板以及宏伟的楼梯和走廊中保留古老的魅力。

肯辛顿(Kensington)露台顶棚储备量为$ 300,000

首次购房者在消极情绪中发现火花

首次置业者在弗莱明顿,肯辛顿和圣基尔达拍卖会上赢得胜利

亚当女士说,这三位竞标者都是本地人,分别来自北菲茨罗伊,菲茨罗伊和诺斯科特,他们知道“在这个特殊地区获得土地有多么困难”。

该经纪人说,该物业位于Fitzroy North最好的街道之一的“最佳部分”,位于爱丁堡和达令花园之间,靠近皇后游行的咖啡馆,公共交通和学校。

竞争性拍卖以340万美元的价格开始,竞标价超过了370万美元的底价,之后又停止了18万美元。

CoreLogic记录显示,该物业于1977年以100,000美元的价格易手。

根据CoreLogic的初步结果,这是上周墨尔本拍卖中最昂贵的住宅,超过了位于基尤Rossfield Ave 8号和Glen Waverley Lowen Rd 23号的现成可搬入的五居室房屋。

前者卖出368万美元,后者卖出215万美元。

CoreLogic在上周的628次拍卖中记录了57.9%的清仓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