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Vic共享股权计划需求最大的领域

2020-02-14 14:40: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州政府的股份制计划下,Werribee的房屋已证明是热门物业,成为第一个补足的物业。

新数据显示,全州有60个首次购房者通过自2月份推出以来,就一直使用HomesVic计划。

Werribee房屋的分配现已完全用尽,而西部郊区的联排别墅和公寓/单元的申请仍处于开放状态。

其他许多优先领域也已接近能力。

州政府的数据显示,林格伍德一直是临时批准中最受欢迎的地区,其次是帕克维尔,富茨克雷,莫纳什和韦里比。

吉朗,弗兰克斯顿,拉筹伯(地铁),丹德农,埃平和帕克纳姆名列前十。

该计划将为多达400名合格的中低收入的首次购房者提供协助,该计划是维多利亚州政府住房计划的一部分。

符合资格标准的申请人至少需要支付5%的押金,而政府将最多提供房产价格的25%。

它保留了这些股份,并且在出售物业时,参与的买主还清了比例利息。然后将其投资到其他房屋。

已确定墨尔本有85个郊区,七个邻近城镇和130个地区性城镇和郊区,分为33个“优先区域”。

选择的地点是对住房的需求高,就业,公共交通和其他服务良好的地区。

申请人必须选择多达10种住房类型(房屋,联排别墅,公寓)和优先区域,而Box Hill,Fishermen's Bend和Parkville除外。

代理财务官罗宾·斯科特(Robin Scott)说,“数十名维多利亚人”现在已从该计划中受益。

他说:“ HomesVic正在确保拥有住房不再是试图闯入房地产市场的维多利亚州年轻家庭的梦想。”

“我们正在为更多维州人提供更公平,更实惠的住房。”

同时,根据州联盟计划,将释放在墨尔本外围郊区建造至少290,000套房屋的土地,以缓解住房负担能力的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