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raBend开发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

2020-02-19 15:07: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墨尔本东北部一片泥泞不堪的土地被重型机械占领,可能是世界上最宜居的郊区。

英国趋势预测机构《未来实验室》(The Future Lab)的一份宜居城市期货报告称,YarraBend将被更新为面积为14公顷,1500个家庭郊区的IT礼宾服务和户外电影院,这将使其成为便利性,健康和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他们还建议,千禧一代将重新设定今天占主导地位的大型郊区家庭住宅的优先级。

未来实验室联合创始人马丁·雷蒙德(Martin Raymond)表示,未来的郊区将创造自己的能量,迎合人们的福祉并推动本地创新-重点是在家中或附近工作。

雷蒙德表示:“图拉克(Toorak)和阿玛代尔(Armadale)是相当富裕的郊区,但某些事情并未得到完全一致的规划。”

“它们可能会成为最宜居的地方,但是如果您在一个地方以其健康,保健和技术而著称于此,那么就有更好的机会了。”

由格伦维尔(Glenvill)开发的,诸如YarraBend这样的高科技,总体规划的社区可能会解决千禧一代对关键的宜居性的更多要求,这些千禧一代不一定有共同的愿望,希望在陆地上拥有房屋,也没有机会将自己的身份变成房屋。

雷蒙德先生说,互联网速度超快的郊区,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街道以及可供汽车,行人和骑自行车者使用的独立空间,将成为榜首。

Glenvill首席执行官Len Warson表示,位于Alphington的前Amcor纸张回收站旨在将其居民与从共享办公空间到每年向当地人颁发的50,000美元艺术奖等所有东西聚集在一起。

他说:“这有点像拼车,如果您了解邻居和社区,您将更加信任他们。”

这些建筑物的设计还允许它们使用新技术进行翻新,例如电动和无人驾驶汽车。

他补充说,高密度社区将成为未来的生活。

沃森说:“生活的现实是,您需要比现在更高的密度。”

一旦建造了三层联排别墅,Hacia Atherton和其合伙人Simon Harris便会搬到郊区,他们特别期待即将到来的便利和各种功能。

当阿瑟顿女士从骑马摔倒中恢复过来时,这对夫妇决定买入该开发项目,这几乎使她失去了行走的能力。

她说:“我对能够行走和享受生活感到全新的赞赏。”

澳大利亚城市发展研究所维多利亚州首席执行官丹尼·艾迪生说

Addison女士说:“如今,建立凝聚力社区对于我们的个人福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并且当我们研究在哪里以及如何建造未来的房屋时,住宅开发行业对其高度重视。”

Future Lab的研究是独立进行的,但由Glenvill委托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