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其顿山脉山脚下庞大的物业会让您屏息

2020-02-19 15:08: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座占地2.6公顷的物业坐落在马其顿山脉(Macedon Ranges)的山脚下,可在宁静的环境中提供度假风格的生活。

这套时尚的两层住宅位于马其顿的Hedderwick Lane 32号,坐落在一个大型土地上,设有壮观的游泳池,凉亭和园景花园。

Raine&Horne Gisborne的切丽·格拉夫(Cherie Graf)说:“这绝对令人叹为观止。”

“没有比较。”

宏伟的物业有225万美元至235万美元的价格希望。

这栋占地近700平方米的房屋被划分为家庭居住区,另外还有一个独立的侧翼,适合十几岁的孩子和父母的休养所。

它还设有家庭影院,带5.5m高窗户的中央休息室和现代化厨房。

享有声望的Bolobek Lakes庄园内的房屋可欣赏到马其顿山和骆驼峰的景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