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邱园这个一流的家庭天堂中尽情享受奢华

2020-02-25 14:54: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该房屋拥有强大的建筑线条,从里到外都有出色的表现

其现代的外墙具有醒目的铰接效果,高端饰面和宽敞的空间感。

“(在)基尤最受欢迎的地区,这是独特而豪华的,” Harcourts Oakleigh的经纪人Elsa Zhang说。

在基尤(Kew)的38 Main Drive,两层玻璃都经过了广阔的铺展,并确保房屋获得充足的自然光线,营造出明亮而诱人的居住空间。窗户也享有外面的美丽景色,尤其是在铺好的露台和壮丽的游泳池对面。

大窗户还围成一个内部庭院花园,为客厅,休息室,用餐区和环绕其的厨房提供了宁静的背景。

厨房是一个艺人的梦想,它是由带石顶的深岛长凳固定的。其他亮点包括全套Miele电器(包括内置咖啡机),集成的冰箱和冰柜,酒柜和管家厨房。

有多个起居区,可让整个家庭散布并放松身心,其中包括一个宽敞的休息室,内设西班牙大理石墙和内置细木工房,内建大理石地板,使哇哇声进一步提升。

用餐区的双重高度空隙具有醒目的吊灯,凸显了这个优雅而庄重的娱乐区的宽敞空间。

第二个大理石装饰墙为楼上的静修处增添了亮丽的外观,这是孩子们的绝佳休闲空间,尤其是靠近卧室和浴室的地方。

主卧室也位于楼上,墙壁上有一个内置衣柜和一个豪华套间。

楼下设有宽敞的卧室和浴室。

其他功能包括宽板工程木地板和楼梯,供暖,制冷,警报器和园景花园。

在热门地区,靠近精英学校和亚拉本德公园(Yarra Bend Park),它提供前往城市的便捷通勤路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