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公园的房子被称为空白画布要价七位数

2020-03-02 14:45: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750万美元的“空白画布”已在Middle Park上市。

最近的销售情况表明,购房者愿意支付高额溢价,以在这个人烟稀少的郊区购置房产。

该地区今年初开盘令人jaw目结舌,在Cantebury Rd创下了新纪录,另一处房产使其储备金几乎减少了500,000美元。

CoreLogic数据显示,这栋位于288 Beaconsfield Pde的三居室翻新住宅的价格是中间公园223.1万美元房屋中位数价格的三倍多。

White Fox的销售总监Ryan Fisher表示,海滨位置和翻新的潜力使其成为稀有且紧随其后的物业。

费舍尔说:“这是在中学公园地址买东西并将其变成您想要的东西的最后机会之一。”

“你一次又一次地走进经过全面装修的房屋,并认为我会做得与众不同,但这是一块空白的画布。”

过去,空白画布为Middle Park物业带来了丰厚的收益。

去年10月,307 Beaconsfield Pde以637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自住业主,竞标者几乎以这一价格支付了拆迁和重建的费用。

费舍尔先生预言中东公园将表现强劲,并表示与图拉克,布莱顿和阿尔伯特公园处于同一境界。

“这是一个牢不可破的麻子,已经实现了大幅增长。”

位于坎特伯雷路33号的一套六居室维多利亚式豪宅最近以557.5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这是今年以来的最高纪录,也是该街道的最高纪录。

上周末,汉普顿街108号以337.5万美元的价格拍出47.5万美元的天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