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东部故事书小屋即将落槌

2020-03-05 14:44: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看起来像是一本故事书之外的SEVILLE EAST小屋,在下周末发售时,有望迎来新篇章。

位于沃伯顿老道49-51号的这家酒店名叫舍伍德(Sherwood),其错综复杂的童话故事般的环境,带有A型小屋和占地4200平方米的庞大花园。

它定于2月3日拍卖,指导价在660,000美元至730,000美元之间。

iTrak房地产销售顾问安德鲁·劳伦斯(Andrew Lawrence)表示,这套房子由卖方拥有40年之久,内外都有许多迷人的细节。

他说:“那里有原始的石壁炉,石板屋顶和砖砌的小径也贯穿整个房屋。”

“业主按行业是园林绿化者,并且在物业中显示-这是一英亩的园林美化花园。”

据该经纪人称,该物业吸引了潜在的在线购买者,但一旦他们亲眼目睹,对他们来说就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我们从来房地​​产的人那里得到的评论是,'我们认为来到这里后不会那么好'。”

“照片看起来很棒,但照片并不能说明全部故事。”

物业上是两卧室小屋,上面涂有油性硬木外墙和板屋顶。

在内部,采石场壁炉和抛光硬木地板是旧世界的细节,而厨房则设有石质台面,现代烤箱和炉灶。

每间卧室均设有私人阳台,浴室设有浴缸,可欣赏绿树成荫的宁静景色,独立的独立住宅可提供更多住宿。

场地设有繁茂的花园,蜿蜒的小径,瀑布特色以及有机蔬菜斑块。包括棚子和蓄水设施。

该物业有一个隐秘的私密氛围,距离利利代尔(Lilydale)仅15分钟路程,并且拥有便利的设施。

“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地区,靠近酿酒厂,而且公共汽车就在路上。”

他补充说,该物业吸引了一系列买家。

“我们有首次购房者,小型化者,以及想要经营B&B的人。”

据经纪人称,在一定条件下,该物业也有机会被细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