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克斯菲尔德看到更多的联排别墅和单位建在大型街区上

2020-03-06 14:50: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诺克斯菲尔德(Knoxfield)房屋的长期所有者有一个圣诞节早期礼物,当时有三位购房者以超过300万美元的价格呼唤。

卖家拥有Kathryn Rd 56个半世纪以上的卖方,以32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CoreLogic数据显示,这为郊区的房屋创造了新的价格记录。

3947平方米的大型街区的主要吸引力在于可以建造多达10栋联排别墅。该地点最初的四卧室房屋设有车库和棚屋。

“买主是当地开发商,计划在街区建造8至10栋联排别墅,”雷·怀特·切尔西(Ray White Chelsea)董事约翰·肖尔(John Shore)说。

“兴趣浓厚,供应商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其中包括12个月的结算期,这对开发人员很有吸引力。”

他说,卖主对出售和三份要约都非常满意,该物业的指导价在320万至352万美元之间。

“他们还曾与多家代理商一起将其上市,但没有成功。然后,我们建议在realestate.com.au上做广告,并且得到了很多反响。”肖尔先生说。

经过为期四周的竞选活动售出的物业,卖方将缩小该地区的规模,并购买投资物业。

肖尔先生指出,该郊区有许多类似的适合开发的大型街区。近年来,诺克斯菲尔德(Knoxfield)看到更多的联排别墅和单位建在大型街区上。

2017年,三栋房屋的售价为150万美元及以上,66 Applewood Drive创下的去年纪录价格为151.2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