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宁顿海滨地皮超出底价售出20万美元

2020-03-10 16:13: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莫宁顿海滨别墅的价格比底价高出20万美元,将为新的豪华住宅腾出空间。

战前时期,位于渔人海滩对面751平方米的728滨海艺术中心曾经设有邮局。

McEwing&Partners董事迪恩·菲利普斯(Dean Phillips)说,它的主要地位吸引了10位竞标者参加拍卖,最终以186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记录显示,这处长期持有的物业早在1986年就以40,000美元易手。

新业主最初将使用该物业作为周末度假,但将在蓝筹股中建造新房屋。

菲利普斯先生说:“再一次,我们看到买家来自墨尔本,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城市人进行海变而其他人正在退休。”

他说,莫宁顿的开发区很少见,这意味着区域外的买家准备支付更高的价格。

郊区资料Mornington

菲利普斯说:“可能还有另外五位买家当天未能出价,因为出价大幅上涨。”

菲利普斯表示,在11月25日拍卖的人群中,该物业的前居民是一名已婚并居住在该房子内的84岁男子。

几个毗邻的物业曾经是商店,但已发展成房屋或单元。

现有的三居室住宅拥有高高的天花板和装饰性飞檐,并已分为两套独立的公寓,每套公寓均设有客厅,浴室和厨房。

该物业可通往后巷,步行即可到达Main St的咖啡馆和商店。

2017年8月,附近的831 Esplanade上一处832平方米的空置地块以18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并计划建造一座新的豪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