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年代建筑师设计的海德堡住宅经历了带有脚步味的惊人改造

2020-03-11 15:33: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从表面上看,这个房屋看起来很适合其年龄,但是像许多50岁的尤物一样,要花费很多时间才能使它看起来不错。

海德堡海角街207号,始建于1968年,由著名建筑师约翰·麦克纳布(John McNabb)设计,他是联邦广场(Federation Square)设计团队的一员,并参与了新议会大厦,维多利亚女王市场和Cumulus餐厅的重新设计。

业主桑德拉·希拉斯(Sandra Hillas)和彼得·麦考马克(Peter McCormack)都是注册建筑从业人员和狂热的狂热拥fans,并以其“出色的骨头”购买了房屋。

希拉斯女士说:“当我们十年前拿到它的时候,它有点旧而且很累-而且没有充分利用自然光。”

“但是它的设计精美,建筑师遥遥领先,我不敢相信它已有48年的历史。”

在原始房屋的“骨干”得以保留的同时,房屋在过去八年中已经进行了全面翻新,包括屋顶,天窗,窗户,厨房,浴室,供暖和制冷设备以及园林美化花园。

业主不满足于“外观的改进”,还增加了一条新的车道和车棚,他们说在建造时引起了邻居的极大兴趣。

希拉斯女士说:“这条街上有很多房屋,但是当我们刚开始进行装修时,我们其余的邻居都把它看成是一艘太空飞船降落了。”

“这个项目不仅是修复,改善和美化工作的全力以赴,而且由于对物业进行了巨大的困难改造,我的合伙人彼得尤其值得称赞

“将水箱安装在混凝土板上的双块砌墙房屋中,然后将水箱放回洗衣房,厕所和花园,这对胆小的人来说不是一项工作。

“正是这些小细节使这座房子如此宏伟。这将是可悲的看到它去,我希望买家欣赏这一切。”

任何AFL足球迷都会喜欢的另一个附加功能是,在阿提哈德体育场(Etihad Stadium)进行足球比赛的全壁画卧室壁画。

希拉斯女士说:“实际上,这是我们在悉尼天鹅和卡尔顿之间的比赛中拍摄的照片,我们是疯狂的天鹅迷。”

尽管他们曾想过将壁画拆下来,但他们夫妇仍在出售壁画完整的房屋。

“我们确实认为我们可能会吓退科林伍德的粉丝,但是我们决定继续保持下去-新主人可能也会喜欢它。如果没有的话,很容易取下来。”

这套三居室,两居室的房屋将于12月2日拍卖,指导价在1.41至153万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