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年代努纳瓦丁时间胶囊首次拍卖

2020-03-11 15:38: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从纽诺瓦丁(Nunawading)建成以来,由同一个家族拥有,它将在下个月第一次拍卖。

希瑟格罗夫6-8号的四居室房屋于1973年进行了建筑设计和建造,如今“几乎没有变化”。

它建在一个罕见的1338平方米的双层公寓的一侧,并位于GRZ2区域中的单个标题上。

房屋建成时,安妮·弗洛克特(Anne Flockart)六岁,她说她记得和父母一起去拜访建筑师,看看制定的计划。

她说:“自那时以来,房屋本身几乎没有变化,但在许多方面,它已经超越了时代。”

“父亲比母亲大得多,他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一栋优质的房屋,维护成本低,最终母亲可以独自生活。”

弗洛克特女士说,对她的父母来说,花园比家更重要,街区的很大一部分变成了“非常大的”蔬菜地。

她说:“房屋建在街区的一侧,因此第二部分可以变成一个大花园。”

“早在1970年代,您不仅是进入园丁园,所以我父亲花了数小时建立菜园并将复合材料挖掘到土壤中。

“我妈妈照顾了花园中更具审美意义的部分,事实证明这是她所钟爱的几乎毕生的项目。”

Flockart女士说,从在希瑟格罗夫(Heather Grove)长大,到与父母一起在花园里工作到就读纳努瓦丁南小学(Nunawading South Primary School),她都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现在,她对开发商可能抢购该物业感到百感交集。

她说:“一直很难像我母亲一样维护和维护花园。”

“但是正如我父母自己当时满足他们的需要一样,也许其他人也该走这条路了。

“我的确认为,只要有一点薄层薄层薄层薄层扫描,它就可以再次成为一个美好的家庭住宅,可容纳儿童和宠物。

“而且它在车站附近的绝佳位置。”

麦格拉思·布莱克本(McGrath Blackburn)导演格兰特·林奇(Grant Lynch)表示,1970年代的太空舱“如其初现”,具有平坦的屋顶和镶木地板。

他说:“开发商在这个价位上看待土地,土地的价值比房屋要高。”

“开发人员可能会细分细分。”

该房屋将于12月2日(星期六)下午3.30拍卖,指导价为180万至198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