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港湾物业增加工作室以获取丰厚利润

2020-03-12 15:08: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价格的上涨和房屋的缩小,人们合乎逻辑的是要充分利用自己的财产。

自成一体的工作室正在发展,不仅是为了增加空间,而且是增加现金,甚至是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的方法。

奇斯霍尔姆(Chisholm)和加蒙(Gamon)导演萨姆·加蒙(Sam Gamon)表示,增加工作室的房屋可能会带来巨额收入。

他说:“我们有客户以非常高的价格将它们租给租户,这显然有助于他们按揭,也使他们有机会购买真正优质的房产,而这是他们本来无法做到的,”他说。

工作室也可以显着增加物业的销售价值。

他说:“这可能会增加20万至25万美元的价值。”

但是,请忘了老奶奶的公寓吧-这些住宅要花更多的功夫。

加蒙先生说,在艾尔伍德米特福德街36号的一所待售房屋提供了一个带工作室,起居区,厨房,浴室以及可通过后街独立访问的全新一室公寓。

这座拥有四卧室爱德华七世时代房屋的物业定于11月25日拍卖,指导价为280万至300万美元。

加蒙先生说,在家工作的经济,以及保姆家庭,也正在推动工作室的发展趋势。他说:“人们很忙,因此他们需要的土地更少,并且正在寻找使自己的财产最大化的方法。”

McGrath St Kilda的负责人乔什·斯特林(Josh Stirling)表示,对于合适的买家,工作室可以确定买家在一个或另一个财产之间的选择。

他说:“从他们的角度来看,他们要么打算用它买房子,要么将其建造起来。”

“建造独立的东西的成本可能很高,因此肯定会增加价值。”

他补充说,最好的工作室在市场上与众不同。

“通常,它们是完全独立的,而不是部分独立的,并且有单独的入口。这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他说。

斯特林先生说,家庭仍然是关键因素,许多买家希望安置父母,海外亲戚和大孩子。

他说,一套位于圣基尔达西坎特伯雷街303号的一居室单室公寓,去年以182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位父母将占据的买家。

格雷格·霍金斯(Greg Hocking Holdsworth)阿尔伯特公园(Albert Park)总监西蒙·高灵(Simon Gowling)表示,该地区的购房者通常宁愿在经典的后院里多住一处。

他说:“我认为为孩子们建造大后院的想法现在已经过去了,人们希望最大限度地利用自己的财产来住宿。”

高林先生说,菲利普港湾的小块状面积尤其值得创意地利用空间,而在车库上方的工作室则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

他说,最近在墨尔本Port Cruikshank St 143号的一处房产价值超过290万澳元,其独立的工作室是买家的主要吸引力。

高林先生说:“这是他们的一个主要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