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数百万美元的升级骑马酿酒厂之旅进入市场

2020-03-13 15:43: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ROWNBET董事Grant Griffiths和女儿Alisha正在房地产市场上大吃一惊,在花费数百万美元对其进行了升级之后,列出了她的“奇观”莫宁顿半岛旅游景点。

Main Ridge的Horseback Winery Tours物业设有带游泳池和家庭办公室的五卧室房屋,以及设备齐全的员工宿舍,马stable,围场,室内和室外舞台,酒窖门和马匹康复设施。

风景秀丽的物业坐落在Shands Rd 356号,占地超过9公顷,指导价格在8到880万美元之间。

格里菲思斯先生说,他帮助他的女儿重新设计了马场并发展了业务。

除了酒窖和骑马葡萄酒之旅,它还提供课程,学校假期计划和高端服务。

“这是一家完全融合了马和旅游业的业务,这是我们在澳大利亚唯一知道的业务。而且我们正在要求在澳大利亚其他葡萄酒产区设立特许经营权。”格里菲思斯先生说。

“看到这个地方,这是无法理解的。这是壮观的。

“在升级方面花了超过6到700万美元。”

格里菲思斯(Griffiths)先生说,1980年代的房子–提供“游泳池和山谷的壮丽景色” –三年前连同游泳池和花园一起进行了全面翻新。

他的女儿阿丽莎(Alisha)说,出售“马匹和顾客的天堂”这处房产非常困难,但现在是时候了。

“这是我满怀激情建立的业务。她说:“很多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了骑马上。”

“我很喜欢这个属性上的每一匹马,要传下去将非常非常非常困难。我很乐意继续参与。

“客户与马匹之间的互动非常壮观-马匹与客户并没有分离,它们都融合在一起。”

Aqua房地产经纪人Michelle Skoglund说,人们对该物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多数人希望将其保留为旅游业。

她说:“该物业的设计方式可容纳多达50辆汽车和两辆公共汽车,而不会影响其感觉。”

“一旦进入该物业,您确实会感到自己身处世界一流的地方,而这一切都关乎您和马匹。”

Skoglund女士说,用于修复受伤动物的“马房日光浴室和电动马车”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