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经典魅力的家庭住宅在普雷斯顿上市

2020-03-19 16:01: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具有经典魅力的家庭住宅在普雷斯顿上市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具有经典魅力的家庭住宅在普雷斯顿上市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这些传统的家庭住宅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

凭借经典的魅力和充足的空间,它们是寻找下一个房产的家庭的理想选择。

价格指南:联系代理

住所:可爱的前廊带有华丽的柱子,烟囱和老式窗户,为这间经典的挡风玻璃房屋增添了特色。它坐落在面积达647平方米的朝北北面,位于令人垂涎的奥克希尔庄园(Oakhill Estate)边缘。附近有许多路电车,摄政和水库火车站,萨默希尔购物中心,百老汇商店和咖啡馆,学校,公园和拉筹伯大学。其他功能包括更新的浴室,暖气和制冷。

住宅:醒目的外墙,高高的天花板和木地板,使这个家庭住宅倍感愉悦。它有宽敞的起居区,带内置衣柜的大卧室,厨房和用餐区。有燃气供暖系统,分体式空调系统,外部百叶窗和通往双车库的封闭式车道。653平米的物业靠近火车站,水库小学,爱德华兹大街和百老汇购物街以及爱德华兹湖。

联系人: Ross Kontossis,9460 5066或0413 224 811

普列斯顿邓达斯街191号

普雷斯顿普雷斯顿邓达斯街191号,普雷斯顿房地产,t

邓达斯街191号。

拍卖: 8月26日,星期六,上午11.30

价格指南: 100万美元至105万美元

房屋:在其美丽的线条,保存完好的砖砌结构和优雅的铅灯窗之后,这座古老的房屋充满了潜力。可以对房屋进行翻新,其中包括原始状态的起居室和餐厅。有一个独立的厨房,一间浴室和宽敞的卧室。456平方米的建筑群具有朝北的花园,带锁的车库和储藏棚。房子位于桑伯里(Thornbury)边界的一个令人羡慕的位置,靠近高街(High St)商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