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的环境是理想的Frankston South逍遥游

2020-03-31 15:25: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每天静静地躺在这个安静的房屋中,聆听鸟的声音。

坐落在弗兰克斯顿南(Frankston South)卡尼街3号(Carnea Close)3号的四卧室房屋坐落在一条只有四栋房屋的街道上,坐落在一片宁静的1278平方米绿树成荫的街区。

整个房屋充满自然光线,并得到了良好的维护。

这座房子建于1990年代后期,以丹尼尔·罗伯逊(Daniel Robertson)的砖块为特色,并且在弗兰克斯顿南部的绿树成荫和抢手的口袋中也完美呈现。

Eview Group的经纪人珍妮丝·邓恩(Janice Dunn)表示:“房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是位于一个小死胡同中,周围环绕着树木。”

“房子位于靠近Sweetwater Reserve的宽敞街区,并且位置优越,因此您不会听到任何交通声音。”

3 Carnea Close弗兰克斯顿南弗兰克斯顿领导人房地产如何

开放式生活是其中的一部分。

内部设有宽敞的房间,并在前面设有正式的休息区,并配有白色的种植百叶窗。

宽敞的开放式家庭,休息室和用餐区俯瞰着已建成的花园。

可以变成饭厅的家庭办公室享有游泳池的景致。

还有一个单独的带有双门的伦普斯房间,可以作为客人的卧室。

主卧室与其他区域隔开,设有一个完整的套间和步入式衣柜。

游泳池和带嵌入式烧烤的宽敞遮盖露台可确保您在娱乐休闲时数小时的乐趣。

大房子距离附近的保护区仅几步之遥,并且距离水库只有一条街。它还位于Frankston高中和Derinya小学的区域中。

该物业有一个整洁的后院,双车库和房车,拖车和船的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