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尔斯克里克生活方式与宅基地是骑马爱好者的天堂

2020-04-15 15:51: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个喜欢乡村生活和骑马的家庭会喜欢这个位于Riddells Creek Riddell Rd 1521的物业。

占地2公顷的土地享有马其顿山脉的壮丽景色,并为骑马爱好者提供了广泛的设施。

绿树成荫的车道通向装饰精美的四居室农舍,并装饰有牛鼻道阳台。

室内明亮通风,天花板高。抛光竹地板和木材取暖器带来温暖和个性。

一共有三间大卧室,包括一间带步入式衣柜和套间的主卧室。书房可用作第四间卧室。

厨房配有豪华的黑木柜子和美丽的方凸窗,厨房配备了优质的设备,包括洗碗机。

在家庭和就餐区或大型伦普斯室,有足够的空间与家人和朋友一起放松。

太阳能电力板,蒸发冷却,分体式空调,太阳能热水和城镇供水增加了酒店的吸引力。

带有高音高屋顶的大型车棚非常适合停放马车。

有五个新围栏的围栏和铁路围场,其中包含与水池水相连的槽。每个围场都可以访问下一个围场,这在移动马匹时很容易。

还包括四个饲养场,四个单独的避难所和一个包含四个单独的马s的综合设施,里面装有自动饮水器。

干草和工具棚,四个大型储水箱,以及带栅栏和围栏的专业全天候ménage,将使骑马爱好者感到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