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ICO Skytypers航空展团队将在大西洋城航空展上演出

2019-08-20 15:00: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GEICO Skytypers航展团队,领先的老式航展表演中队,将在表演大西洋城航展 上周二和周三,8月20日至21日。该团队的六架二战时期的飞机将进行一次动态的18分钟低空精确飞行演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透露本赛季的20次机动演示,” 中队指挥官兼团队飞行负责人拉里·阿肯说。“Airshow与会者将亲眼目睹这些'战鸟'是由什么组成的。”

GEICO Skytypers飞行六架WWII SNJ,海军相当于德克萨斯T-6。两架教练机都被用来准备“最伟大的一代”飞行员进行战斗。

在1940年至1941年间,SNJ是作为一种先进的二战军事训练飞机而建造的,旨在以较低的速度执行战斗机的所有机动。

该飞机由600马力的Pratt和Whitney发动机提供动力。

GEICO Skytypers的低级精确飞行演示由在美国军队服役的团队成员设计。

关于SKYTYPING

GEICO Skytypers“天空型”在天空中创造了巨大的信息,五架飞机以紧凑的线路并排飞行。

通过协调点阵式消息与环保的白烟喷雾,飞机天空类型。

位于主机的计算机向其他飞机发送无线电信号,它们的白色烟雾产生“天空”信息,这些信息通常与帝国大厦一样高,从15英里半径看。

的GEICO Skytypers 航展团队,领先的老式航展表演中队,飞6架二战SNJ飞机,北美SNJ为海军,空军的T-6变异建。这两架教练机都被用来为第二次世界大战作战准备“最伟大的一代”飞行员。该团队进行了低水平,精确飞行的演示,其中包括由在美国军队服役的团队成员设计的战术和演习。除了他们的航展表演外,球队“天空型”巨型消息在天空中。五架飞机以直线阵型飞行,产生1000英尺高的信息,可以在任何方向上看到15英里。

关于GEICO

GEICO (政府雇员保险公司)是美国第二大汽车保险公司,成立于1936年,为超过2700万辆汽车提供保险。要进行更改,报告索赔,打印保险卡和购买其他产品,保单持有人可以在此处访问其保险单,通过GEICO Mobile,电话 或访问 GEICO当地代理进行连接。房主,租房者,公寓,洪水,身份盗窃 和定期生活 保险范围通过非附属保险公司编写,并通过GEICO保险代理公司提供担保 。也可提供商业汽车 和个人保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