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anz承诺投资1.5亿美元与Godrej在印度开设办事处

2019-08-30 17:50: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llianz Real Estate已承诺向由印度领先商业公司Godrej Group管理的封闭式办公开发平台投入1.5亿美元。

这项投资是安联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将亚太地区50%至60%的房地产投资分配给中国和印度等快速增长的市场。

该平台Godrej BTC(GBTC I)的目标是在印度一线城市开发优质甲级写字楼。它已获得两个开发项目,分别位于孟买和古尔冈,总面积达200万平方英尺,目前在班加罗尔拥有130万平方英尺的管道。Allianz,Godrej和欧洲养老金经理将分别拥有办公室开发平台的三分之一; Godrej Fund Management将担任投资经理。

此次交易标志着安联在印度的房地产业务的扩张。2017年,安联通过与Shapoorji Pallonji建立办公投资平台,在印度进行了首次投资,随后在2018年与ESR建立了物流开发合资企业。

“我们继续相信印度经济的长期增长前景。强大的人口趋势和提高透明度正在支持房地产占用者和投资者的需求,特别是办公室部门,这对于安联等长期机构投资者来说是理想的,“安联房地产亚太区首席执行官Rushabh Desai说。“我们对这种新的伙伴关系感到兴奋。Godrej是印度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在办公室拥有成功的记录。我们相信,该平台将在完成后提供高级办公产品,该产品越来越受到在印度运营的跨国租户的追捧。“

“我们很高兴与Allianz Real Estate合作开发我们的办公室开发平台GBTC I. GFM独特的强大开发管理和投资管理能力使我们有机会发展和管理世界级的A级办公室资产。印度,“Godrej Fund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Karan Bolaria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