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AR眼镜可能在2020年与iPhone配对

2019-11-01 11:36: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一直在研究增强现实眼镜,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在3月8日星期五,该项目的更多细节被透露出来。据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铭纪国发送的投资者注意到,苹果的AR眼镜可能很快被释放,具有大制造在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但不得迟于2020年下半年, 9to5Mac的注意事项

虽然此前有传言称苹果的AR眼镜可以由独立的操作系统提供支持,但郭明said表示,它将“严重依赖” iPhone。这意味着眼镜可能仅具有显示屏,照相机和必要的无线连接组件。与微软的Hololens相比,该眼镜还可以更轻巧,更舒适,因为iPhone可以处理体验的所有处理能力。从Kuo的笔记中尚不清楚,耳机与iPhone的配对效果如何,但其工作方式类似于Apple Watch。

搭配眼镜使用时,如何影响iPhone和其他iOS设备的电池寿命和处理性能仍然未知。苹果已经在AR上投入了巨资,通过其ARKit平台提供的各种应用程序就可以很好地证明这 一点。 这可能意味着现有的iPhone可能强大得多,足以处理与这些眼镜相关的连接和体验。根据Tom's Guide的报道, Apple还获得了多项与AR相关的技术的专利,并且先前收购了与制造AR眼镜的显示器有关的公司。

如果Kuo的预测成立,那么看看新配件如何与Apple的生态系统融为一体将很有趣。随着苹果公司的AR眼镜自然现在似乎已经专门与iOS设备链接,消费者可能会被说服购买iPhone或iPad只是为了享受体验。它还可以使耳机的最终价格下降。

与此类似,微软的Windows Mixed Reality耳机已经可以与Windows 10 PC 配对(但具有有线连接和室内限制)。一旦这些眼镜发布,苹果公司可能会撼动AR,虚拟现实和其他混合眼镜的市场。现实耳机。它将给微软,Facebook和HTC,和其他人的钱跑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