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Wear操作系统停止运行 Google需要对其进行恢复

2019-11-12 16:07: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智能手表让我发疯。我真是脸红了,拳头紧握,我忍不住要生气了。实际上,更准确地说,当我使用智能手表时,是Google及其对Wear OS的处理使我感到吃惊。过去几年中,我使用或评论过的几乎所有智能手表都始终存在相同的问题:谷歌的可穿戴操作系统乏善可陈。

多年来,它已经发生了一些变化,但是一开始困扰Wear OS的问题仍然存在。使用它可以锻炼手指。全部按下,滑动,滑动,按下,滑动。不休。也不要在过程的中间让屏幕变黑,因为它会使您重新开始,并且不要指望它总是能正常工作,因为那样就不会。随着Android 变得越来越好,Wear OS仍然令人烦恼。

Android继续变得越来越好,Wear OS仍然令人烦恼。

在Google I / O 2018 主题演讲结束后,我的愤怒沸腾了,因为再次磨损Wear OS被完全忽略了。幕后揭示了一些新功能,以及即将发布的版本中的预览。但是关于为什么我们应该考虑等待购买Wear OS手表而不是立即购买Apple Watch 或Samsung Gear Sport的实际事实 呢?没有任何。

Google对Wear OS的对待扼杀了智能手表的开发,这真是令人遗憾。

谁在乎?

如果看起来我在Wear OS上表现不佳,那是可以的,但实际上是出于爱意。当Android Wear智能手表首次出现时,自从我上学以来就没有定期佩戴手表。它激发了我对各种类型手表的兴趣,为新的爱好打开了大门,而我真高兴地看到了新兴技术的发展方向。我几乎不知道它将很快达到峰值,然后停滞。

这种停滞限制了科技品牌对该平台的兴趣。三星根本不理会Wear OS,而是选择使用自己的高级Tizen平台。摩托罗拉放弃了第二代Moto 360系列的差劲。华为尚未更新去年的Watch 2 ,而LG可笑的大规模Watch Sport 除了有传闻 说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到来的奇怪混合动力外,什么都没有诞生。

凯特黑桃扇贝触摸屏评论

凯特·丝蓓扇贝触摸屏Smartrwatch

布伦达·斯托利亚尔/数字趋势

Google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它关闭了Play商店的Android Wear部分,并在Google I / O期间常规地忽略了Wear OS。2017年底,Android Wear工程副总裁David Singleton在Google工作了10年多后离开了Google。

尽管科技界已经忘记了Wear OS的存在,但时尚品牌遍布整个平台。时尚,手表和技术之间的协同作用意味着这些公司拥有诀窍,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美观的手表不会牺牲功能的风格。豪雅(Tag Heuer)的Connected Modular 41 是个人最爱-并非Wear OS高管Hoi Lam佩戴的,因为这是当时最好的互联手表-并非与Movado的漂亮Connect,Kate Spade Scallop以及Diesel,Fossil和Emporio Armani的手表一起佩戴。当您拥有这些美女之一时,谁需要狡猾的Moto 360手表。

不只是谷歌

时装品牌正在推动智能手表的发展,但他们仍在努力证明制造更多手表的合理性。Fossil在巴塞尔钟表展上没有发布任何新型号,而是只宣布一些新配色,因为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们都使用相同尺寸的外壳,相同的芯片,相同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与之前和之后的操作系统相同的该死的操作系统。

想象一下,如果最新的手机从2016年开始使用Snapdragon芯片,您不会购买,是吗?

缺少新品的部分原因是-智能手表要比高品质的智能手表好,因为它比以前的要好得多。这是因为这些手表使用的Snapdragon Wear 2100处理器太旧了。想象一下,如果最新的手机从2016年开始使用Snapdragon芯片,您不会购买,是吗?

多年来一直渴望做与移动相关的事情的英特尔也没有太大帮助,并且在与Connected Modular 45上与Tag Heuer的合作关系上大放异彩之后,就更好地考虑进一步开发其可穿戴平台。但是,谷歌对Wear OS的嗜睡几乎不会成为这两家巨头将时间和资源投入全新芯片的动力。

苹果手表杀死了Wear OS

Google知道它的可穿戴平台遇到了严重的麻烦,并且在将其名称 从Android Wear 更改为Wear OS 时基本上承认了它。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指出,三分之三的Wear OS手表与iPhone相连,而删除Android一词将使这一比例更高。如果您拥有iPhone并想要智能手表,那么为什么不购买Apple Watch则完全超出了我。它具有适当的受支持的可穿戴操作系统。

最佳苹果手表优惠

大多数人都知道这一点,并且有数据可以证明苹果不仅在智能手表竞赛中击败了Wear OS,而且还在不断努力,而且还有时间停下来喝点清凉的饮料,小点心和饮料。有趣的对话。谷歌无处不在。

如果您拥有iPhone并想要智能手表,那么为什么不购买Apple Watch则完全超出了我。

根据IDC的数据,截至2017年底,苹果的Apple Watch出货量超过了整个瑞士手表行业的出口量,并因此成为全球第一大手表制造商。该研究公司还表示,苹果在可穿戴设备市场上拥有21%的份额,领先于FitBit,小米和Garmin。都没有使用Google的Wear操作系统。华为以4.3%排名第五,但除了Huawei Watch系列之外,它还制造了大量廉价健身带,这可能使其排名上升。Wear OS智能手表毫不客气地被归类为“其他”类别,彼此争夺百分之几的市场份额。

Wear OS完成了吗?

令人高兴的是,Wear OS似乎无处不在。高通公司正在开发一个新的可穿戴平台,该平台表示将延长电池寿命,使表壳更小,并使更多功能能够在更多手表上运行。这是重振Wear OS智能手表的第一步,对高通公司的投入表示敬意。据传它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Google 的Pixel Watch一同亮相,这很令人兴奋,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设计。Pixel手机几乎不是最好看的设备。

Fossil表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手表,很可能会在秋季左右,这几乎肯定是基于新的高通芯片。这些手表也可能来自化石的大名单合作伙伴了。

这一切会让Google摆脱困境吗?不会。WarOS需要的不仅仅是基于助手的一些新功能。是的,Google非常喜欢Assistant,它很棒。在Google主页上。但是,这个星球上没有人愿意和他们的手表交谈。这让你看起来很蠢。Wear OS需要进行操作上的大修,修正错误,以及我们将实际使用的有用功能。尝试将Google Play音乐播放列表与Wear OS手表进行同步是一项基本要求,但对于当前版本而言,这是极其不可靠且耗时的。这个过程以及其他过程,真的不应该让我想在墙壁上反复敲打我的头。

可以节省Wear OS,很明显,有些公司想要这样做。Google需要意识到Wear OS未来成功的重担最终要落在肩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