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可能没有听说过的5个功能

2019-11-15 15:53: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 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上,三星发布了备受期待的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尽管这两款智能手机在设计和规格上与前代产品并没有太大区别,但仍有一些值得注意的新功能。

在使用了该设备的实际操作时间之后,我们必须测试一下这两款手机必须提供的功能。以下是我们最喜欢的一些Galaxy S9和S9 Plus功能。

通过添加Bixby Vision,Galaxy S9的相机可以尝试化妆,然后可以通过丝芙兰或Cover Girl购买。使用前置摄像头和集成的增强现实技术,您可以通过浏览类别来尝试各种不同的产品。三星专门使用ModiFace软件使它看起来逼真-这家公司为诸如丝芙兰,雅诗兰黛和欧莱雅等美容应用提供支持。

在Bixby中使用相机时,化妆滤镜会像Snapchat滤镜那样对准您的脸部,因此您可以尝试无数种不同的组合。您可以选择尝试已完成外观的画廊,也可以将其缩小到特定的范围,例如眼影膏,口红,眉毛等等。

创建我的表情符号

与Apple的Animoji相似,AR Emoji可以捕捉您的面部动作并通过兔子或猫等动画角色来镜像它们。此外,三星还与迪士尼合作,加入了米奇老鼠等经典人物的AR表情符号和The Incredibles的成员 。

但是使用“创建我的表情符号”功能,您可以创建自己的AR表情符号。拍完自拍后,您会收到头像,并可以编辑肤色,衣服,发型和头发的颜色,还可以添加眼镜。完善AR Emoji表情后,您可以将其作为贴纸包添加到图库中,并与您想要的任何应用共享。这样,您可以通过短信轻松发送AR表情符号的动画GIF,因为它可以在键盘上方便地使用。

超级慢动作并将其设置为锁定屏幕

超级慢动作可让您放慢视频片段的速度-确切地说,慢32倍。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应用效果:手动和自动。使用手动,您可以控制慢动作何时生效,而自动预测您最可能希望放慢的视频部分。

此外,该功能还使用机器学习功能将音乐应用于背景,具体取决于视频的主题。与Apple的iOS 11类似,三星的软件将自动将内容转换为Swing,Loop或Reverse GIF。如果您无法获得足够的杰作,还可以选择将slslow-motionideo设置为锁定屏幕。虽然,我们不太确定可能消耗多少电池电量。

虽然这不是三星的新功能,但这是Live Focus首次纳入Galaxy S系列。但 由于它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因此只能在Galaxy S9 Plus上找到它。

最初是在Note 8上使用的,Live Focus在特定对象周围应用称为散景的模糊效果。尽管该功能类似于iPhone 7 Plus的人像模式,但Live Focus允许您在拍摄照片前后调整所需的模糊程度。

尽管Galaxy S9看起来与其前代产品几乎相同,但是在设计上有一个微妙的变化-指纹传感器的位置。在Galaxy S8上,传感器位于相机镜头的右侧,这不舒服,导致用户有时将手指放在镜头上。它在智能手机上的定位也很难触及。

我们很高兴看到今年的型号在相机的正下方设有指纹传感器,而闪光灯则位于右侧。即使在Galaxy S9 Plus上使用双摄像头系统,该传感器也位于摄像头下方的同一位置–解锁手机时感觉自然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