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per现在也会告诉您何时以最优惠的价格预订该酒店

2019-11-29 14:14: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预订酒店是在获得良好房间和获得良好房价之间的赌博-但很快,Hopper的机票价格预测算法将能够告诉您何时以最佳价格预订该房间。上周,Hopper在纽约市推出了酒店预定价格计划,该计划会建议何时预订,提醒用户注意最高价,并集成了选择合适住宿地点的工具。Hopper说,酒店工具将很快在十多个城市推出,而该功能将首先在iOS上启动,而Android用户也将很快可以使用该工具。

霍珀说,平均而言,酒店工具每晚可节省约34美元,有些旅客每晚可节省90美元。该程序使用算法和过去的数据来估计最佳预订时间。而且,如果应用程序告诉您现在不是最佳时间,则用户可以设置通知,告知何时应该实际发生预计的价格下降。该应用程序还可以作为无需使用多个应用程序即可比较价格的工具,并提供应用程序内预订。

Hopper内置的新酒店工具不仅可以确定最佳的预订时间,还可以帮助旅行者计划旅行。日历工具会突出显示最便宜和最昂贵的旅行日期。集成的地图将为您显示该地区哪些酒店住宿价格最高以及附近哪些热门目的地。应用内提示还将推荐最佳社区,一旦应用了解了您的旅行习惯,Hopper就会提出个性化建议。

Hopper还从几个以视频为中心的酒店资料的社交媒体网络中的热门故事中点点头。像故事一样,霍珀酒店的个人资料将播放一系列简短的视频片段,使旅行者可以通过点击和滑动来探索房间,游泳池,景观,大堂等,并前进到下一个片段。

酒店功能首先使用iOS为纽约市旅行者推出,但该公司计划很快将其功能扩展到另外十个地区,包括旧金山,洛杉矶和迈阿密。具有酒店功能的Android更新预计也将很快推出。

“ Hopper上的酒店将使您的旅行计划得井井有条!–无论您是最重视位置,价格还是最欣赏氛围(或者这三者的均等组合),都可以减轻寻找合适住房的压力,”霍珀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汇集了数百万个酒店价格,位置的定性和定量数据以及数千个客户评论,Hopper创造了一种算法,该算法考虑了您的关心,并会建议您应该购买还是等待预订该酒店房间”一直在盯着。就像航班一样,我们一定会提醒您何时购买,等待或价格会上涨。”

现在可以从App Store中获得该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